写点啥呢。。。
这篇日志就是不发在blogbus里的一篇日志。那我就抱怨一下吧。某稚不给大傻收拾屎,因为某稚太懒了。某稚壮壮是个大美男。
看来用一个新的软件来写日志就是有一种抽离感,于是写的东西都非常的不靠谱不着调。
我想吃干豆腐,想吃干豆腐,干豆腐干豆腐干豆腐。
觉得这么长时间没回国了,都有点回国恐惧了。
- 恐惧1:回到北京见到大学同学还好,还得去见老师,请老师吃饭。这么几年也没啥进步,无颜面对江东教授们。且不说无颜吧,就说本身对老师这个东东就非常无言。俺有老师恐惧症,专门不会跟老师打交道的,见到老师就手足无措,不知道摆啥表情说啥话。
- 恐惧2:回家就想给家里人和同学带点礼物啥的,要是买回去拿回去就要带好多行李花好多钱~~还有好多人已经和要结婚了。。。我送不出手钱,只想送礼物。。。
- 恐惧3:实在是太肥了,不是国内正常level了,在国内的体重表里我就是肥胖。在国内吃完了以后就会更肥胖了。
- 恐惧4:回去的飞机要十好几个小时,好累哦。。。
- 恐惧5:回去的话,大傻在这边咋办哦。。。
- 恐惧6:到时候俺就变成已婚人士了。到时候住哪啊,还得面对公公婆婆,还有王鸿志那边一大家子。囧。。。完全不会。。。
- 恐惧7:......
- ......
好啦,我都写日志了,那,某稚去给大傻收拾屎~~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