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博文

目前显示的是 四月, 2010的博文

继续折腾

最近折腾的主题非常多,昨晚又申请了一个freehosting的空间,用后台直接导入了herobo的数据库备份,完全成功。 把邻居暂存在这的显示器拿来当双显示器用,看着有点晕,非常晕。。。 看了DAP2(Datenstruktur, Algorithmus, Programmierung)的实习内容,觉得非常有必要弄一下,之前学操作系统的时候只稍微弄过一点,现在觉得用的时候完全抓瞎。 用笔记本编程序的时候觉得屏幕太小太不爽了,于是想起了双屏,可以一个屏幕看参考,一个屏幕编文本。。。真是太邪恶了。 于是想再往台式机里装个Ubuntu,正好Ubuntu10.04出正式版了,笔记本太破装不上了,嗯嗯。 Live Writer真舒服,btw发现微软拼音2010比原来的版本快很多,那个快捷版的使用起来基本和Google拼音差不多了,但是没有绑定网络账户,更新词库是用Windows Update,直接否定了这个产品本身。我等用盗版的人是整天防备着Update的。要不是Live Writer对其他所有的输入法兼容都有问题,我才懒得用微软拼音。。。 为了往台式机上装Ubuntu,把硬盘上东西往移动硬盘里面倒动,发现陆续下载的游戏已经一百好几十G了,得挪一个小时。。。其间下载了Ubuntu的iso,还剩大约一个小时,写个日志,还剩85G。。。 折腾,继续折腾。。。

烦躁

由于睡眠不足,今天异常的烦躁。这里说的异常其实也是很符合常理的,就是一种程度而已。 猫今天成功的把纱窗整坏了,想出去被拽回来了。以后不知道该怎么开这两个窗户了。研究了一下上面的通风窗,发现了一个机关,从上面垂下来了一个铁棍子,可以拧,已经绣到烂了。经过我细心而且不乏暴力的钻研,把左边的窗户打开了,右边的烂透了,把手被我拧折了,断了开窗户的念想。 问题就是马上就该有蚊子了,没有纱窗不是办法。下面的纱窗都被猫弄坏了,而且晚上也不敢开窗户。难道以后都要选择夏天被热和夏天被蚊子叮么。。。 发现这个老本子特别的热,底下垫着散热板,顶上可以煮鸡蛋。

Herobo日志更新记录 & 昨天干的事

弄了差不多一晚上,终于把相册给整明白了,绕了那么大的弯,最后简简单单就解决了。 始末是这样的:上传了900+照片到000webhost(Herobo)的空间,用NextGen Gallery这个插件管理照片。这个插件使用一个叫Imagerotator的swf文件来实现幻灯片效果。结果都上传设置好了以后,NextGen无论如何也找不到Imagerotator。于是研究Imagerotator,发现主页上提供了嵌入的代码,但是照片List要自己写。当时就头大了,九百多个文件啊。。。于是编个小程序来写这个xml的List文件,写完了上传,发现找不到图片文件。左看右看没有问题,复制粘贴示例代码,只改个文件名,能找到。晕倒。仔细对比,确定没有写错,空格Table全部复制,完全一致。于是开始研究编码问题,用UTF-8输出文本又试了几次,始终不行。删掉空格回车Table,还是不行。放弃了。。。 这时发现NextGen的设置页上写着一句机器翻译的中文,中文是完全没看懂,但是看懂了Imagerotator 3.17,我下的是3.18,因为那个东西已经升级了。于是Google老版本的,下了一个,解压缩,还是那些个文件,但是上传了以后发现区别大了。NextGen自动找到了那个flash文件,Slideshow自己就出来了。页面里的幻灯片也亮了。合着我刚才都白费劲了。 这件事就这么算了,但是我看着那个标题觉得字太小了,副标题还是斜体的,又开始改模板的css。这回比较顺利,试了几个字体,还是宋体最没有问题。改着改着发现了一个不错的插件,在页底加导航的东西。可以导航到第几页,也可以看前一篇后一篇。功能倒是很不错,问题是那个东西的背景颜色十分难看。继续改css,用Photoshop看截屏的文件,取页面背景图片的颜色来修改这个倒霉的导航,最后终于改到浑然天成的和这个主题成为一体了。一看表都快四点了。 虽然很困,但是还是想把昨天的事情记下来。昨天去上了个练习,特别喜欢这个老师,觉得他说话特别有意思,但是又说不清楚哪里有意思。今天上课的时候终于明白了,他说话的声音和调调简直和古田任三郎一模一样。 这个课非常之难,非常之不感兴趣。但是如果这学期不修,不知道啥时候才能毕业。总之先尽量跟着上吧。。。 下课回家歇了一会,把猫砂换了。提着箱子带着口袋上亚超去了。买了一袋大米,一箱方便...

无与伦比的墨迹

上次说过“碰到刻板印象或者所谓人性拙劣的时候的一种深度骚动” 我自己觉得-无聊-的时候可以跟寝室的人说,可以跟某陀说,可以跟邻居跟某乐说,但是不能跟爹妈说不能跟家里人说不能光明正大的写在MSN Space里,我现在觉得很无聊,我最近觉得很无聊,我这个无聊的感觉已经存在许久了……之类,就像不能揭的伤疤,不能直视的内脏器官(咋又说到器官,为啥每次说这个问题都会扯到器官……),不能跟朋友提及的对方性格的致命缺陷 能够接受和直视的前提就是将其合理化。自己的缺点将其归咎于天赋,时间空间限制;或者提升低等需要的重要性而强调道德和情感需求的抽象和虚无感;不平衡的强调众多理由中的一些,弱化其余条件等等等等。Dadurch达到合理化自己行为和状态的目的,也就是逃避现实了~ 人总是或多或少的要逃避现实,结果就会在一定程度上容忍自己对自己可克服的缺点的不作为。 乱七八糟究竟扯了些啥,概括成一句话就是:不要问迷迷年纪轻轻为什么一点追求都木有天天懒惰成性还敢喊无聊,这是很粗鲁很伤感情的……

课前半小时,抢时间写日志

今天不知道吃了啥不对了,俩人全跑肚了。 跑到教室来上网,别人全是用电池,就我插个电源,还不算,还是用转换插头的。。。 在图书馆呆了一大天,也没干啥正事,唉呀唉呀。。。 明天好多课。。。 明天好多课。。。 啊啊啊。。。 水那个水那个水啊。。。。。

啊。。。House

刚才听着DoubanFM里面的No Suprises,就想起了House第六季的这个开场。那天梅梅去打工了,我看见第六季出来了,想看还有点舍不得。。。 就这样听见了这个经典的No Suprises,后来又看到林宥佳唱Creep,很好听,于是发现竟然是同一个出处。。。 看见梅梅的电视剧情结,我就想到了这么一点东西。看Dexter的时候也很喜欢,感觉那简直是每一个男人的生活。但是渐渐的也就忘了,虽然Dexter都是杀人的事情,但是太贴近生活了。虽然House是医生,但是太超脱了,和生活的距离太远了,所以才能记住。生活这种东西,在生活本身已经足够了,多余的就记不住了。 House这部戏和医院没多大关系,医院只不过是挂画的钉子,House本身才是那个画。这一点和Gintama很像,但是Gintama里面一切都是钉子,又好像到处都是画,空知英秋太有才了。而House里面有才的只是那一个演员而已,电视剧和演员的关系太大了,光有好的编剧没啥用。 恩恩,TVB的剧也看了好几部了,觉得TVB的东西特别像小作坊出来的东西,中规中矩,无脏俱全,演技也不错。但是不得不说看过的这几个剧的编剧基本就是没有编剧,结果就是非常黯淡。当然,定位不一样,不能要求太高,比琼瑶剧的编剧可能还要好一点吧,虽然我没看过啥琼瑶的。。。 House里面的音乐都特别好听,House太有品了。想起了可怜的久石让,被到处用,想起央视拍记录片全都是偷的音乐。 其实发这个日志主要是想说说这个好听的歌,剩下的都是多余的,没啥别的意思。 另外得记载一下日志的事,今天又搞了一下Hostingforfree的那个空间,那个空间是最快的,但是出了问题,经常要换ip访问。搞来搞去都不行,最后我把那个空间删了,准备重新来一次,结果提交请求以后就没有回应了,现在是上不着天下不着地,等着吧。今天000webhost的空间被例行审查了好几个小时,我可怜的空间们。。。 昨天把桌子挪了一下,猫树摆到了墙角,猫食和猫水放到了另一个墙角,晾衣架靠窗户了。于是屋里又有了一块自由空间,围绕着转椅的桌子又回来了,可以在上面用笔记本和写作业,十分爽。。。 猫今天躺在沙发旁边,挠着沙发,从左边往右边爬。这是一个新Trick。。。 行了,没话了,看视频听歌吧。

又看完一个连续剧

在德国已经回顾过天地男儿,澳门街,一吻定情等令人春意盎然的电视剧 这个周末终于如愿以偿的看到了黄浦倾情,所以一如往昔,来写观后感 但是这次不同的是:没有任何不同 为咩live writer揍是下不完装不上呢,为咩为了下载非常不清晰的视频的youku的一个软件,最后结果因为比直接看视频还要慢根本额就没有用上,现在正在卸载,也还是卸不完,都卡在哪,为咩为咩~ 好吧,先不理它们...... 先sachlich的说 整个剧里觉得最无辜,也就是静儿说的“最虐”的那个人我倒没觉得是青阳,我觉得是那个谁诶,完了,瞬间就忘了叫啥了,我找找,哦,宋怀光~一直都没做啥坏事,对人也很真诚,就是完完全全一个好人,还很深明大义,编剧为了让任鸿飞更加深明大义于是非要在人家宋怀光身上挑刺......可怜的配角~ 然后就是自始至终没觉得任鸿飞和沈南星之间有啥沟通或者交流, 揍是最开始暧昧了两下,然后误会,之后就是持续不断的抑制着的肆无忌惮的眉来眼去。好吧,就算那个是没完整交代相爱的过程,或者爱上一个人就是很神经的一个事,那任鸿飞对他老婆确实是比较啥......诶,虽然还是可以把大主角美化,但是事实是这样滴,再美化都是无用滴......但是又再说,事实上也已经不错了...... 整个剧有20集,算是比较紧凑的了,以至于里面让人发春的部分,比如交代情感都没有展开,不够冗长啊......但是这一点在TVB之后的剧里都有了很好的改善......让人看了以后很揪心(诶,这一部是TVB的么,如果不是的话,里面也用了太多的TVB的人了吧......) 好嘛,虽然有以上的不爽或者漏洞或者啥啥之类的,总体来说木有失望,看得还算过瘾(每次看电视剧的时候就变成了16岁的心理年龄,所以不要在看电视剧这个问题上跟我斤斤计较~~~) 唉,写到这突然发现,刚过十岁的时候很流行花季雨季啥的书还是电视剧还是啥,那时候多盼望16岁花季到来......实际上那年好像都没什么印象了,biu的就过去了......现在......我都快26了......杯具啊...... 说回来,最喜欢的部分还是最开始,大家刚开始暧昧,刚有点小纠结的那个时候......之后纠结成一团,至真至爱的那种,为咩我就觉得要么就是背叛心灵要么就是背叛道德或者取其之间都不够成就完美的感情,至少十分有损主角的伟大形象啊...... 不过以前看电视剧的时候看到主角...

Mua~

今天上学回家的路上听到P3里一首歌,听过很多遍,第一次认真听词 1.默读了一遍歌词发现歌词果真是跟随歌曲才有灵魂,所以又加上了背景音乐......(所以总是默默的觉得李宗盛的歌不够天然)(但是为啥当时默读了lonely Christmas的时候就觉得好呢,那时候很幼稚吧~) 2.更重要的:我有“用自己的语言表达情感无能症”,所以用这首歌献给我亲爱的老爹老娘~~ ------------------------------------------------------- 配上歌词: 月黑风高 演唱:陈奕迅 作词:林夕 作曲:C.Y. Kong 月黑风高弯腰在计程车 雨点打不断的路 给蒙蔽 我想那司机这样子 熬夜到天亮 不容易 谁知他说 开完车 还要替一整栋大厦扫地 才休息 如果能多挣几个钱 让儿子上大学 没关系 他还说没关系 再困也没有问题 只要下一代了不起 下一代 我们在 我们在唉声叹气 在沼泽里无能为力 想不到为甚么会在这里 又想去哪里 越懂得多 越不满意 越喜欢回忆 看到了背影 看不到自己 路牌也都怀疑 一直走千万公里 忘记了目的 他笑着说 从来没念过书 只懂得出卖劳力 就心息 所以才希望他儿子 将来能行医 有出息 他说已经大年纪 开着车 右手有一点麻痹没问题 某天有医生做儿子 每次想到这里 就欢喜 他还说再吃力也不要穿得失礼 否则怎去毕业典礼 下一代 我们在 我们在唉声叹气 在沼泽里无能为力 想不到为甚么会在这里 又想去哪里 越懂得多越不满意越喜欢回忆 看到了背影 看不到自己 路牌也都怀疑 一直走千万公里 忘记了目的 想不到为甚么会在这里 又想去哪里 越懂得多 越不满意 越喜欢回忆 看到了路灯 看不到自己 一直到司机说 他老了忘了问我 你想去哪里 ------------------------------------------------------- 不许说我幼稚之类的,我听到眼泪花花卟呤卟呤的哦~

免费空间免费域名

在 这里 申请了一个免费的空间和免费的二级域名,搭了一个 Wordpress 的站。用开源的站比BSP爽多了,在wordpress下面改个自定义主题还要升级,还没有插件。。。 现在俺有ftp,有自己空间的mail,有自己admin的mySQL,真是爽啊。 于是更新blog时候就要三个地方同步了。 http://yummiii.wordpress.com/ http://yummiiiorz.blogspot.com/ http://yummiii.freehostforall.us/ 这个新的空间非常好,但是域名经常就打不开了,重启猫以后换新IP才能访问,但是过一段时间又不行了。 于是到处找,试了大概五六个,都有改不了的上传限制,没法导入以前的日志,最后找到了这里: http://yummiii.herobo.com/ 发现那个打不开域名的问题可能是我自己造成的,准备解决中。。。Yummiii 25/4/2010 13:46 1/5/2010 17:57 update: 空间yummiii.freehostforall.us已经弃用,提交请求等待host处理。申请新空间yummiiiorz.freehostforall.us重新来,发现弃用这个决定完全是多余的。。。用mysql导入数据很方便,也没有php上传的2m限制。但是现在空间太多了,于是这个地方主要就作为实验田,高兴了去改改,改好了换到herobo用。 新空间 http://yummiiiorz.freehostforall.us/

困的喵和迷迷和不困的Yummiii

图:喵之究极霸气困拳 话说喵今天在床上睡了一天,由于我俩都喜欢它在床上,于是都没打扰,结果放任喵变成了一团睡气。 后来喵醒了,迷迷开始困了,说明这团浓浓的睡气默默的就跑到了迷迷身上。 其实这团气是在喵和迷身上深切的始终的笼罩着的。。。 话说今天晚饭的时候看pps又闷了,明明就过了北京时间12点的说,还是没有节目。唉唉,发现pps和pplive果然红果果的恶性竞争了。 话说最近火山灰散了,邻居果然还是可以按时回国了。然后某大夫准备去上海看世博会,让我大惊诧。真的很好奇国内究竟是怎样宣传世博会的,反正我现在是没啥兴趣去看。不过话说要是在附近,或者整天耳濡目染的,无论抱着怎样的态度,还是会产生一定好奇的。就像迷迷经常描述的can't help watching an ugly thing的情结一样。 话说现在用Firefox的一个叫ScribeFire的插件来写blog,因为Ubuntu下面没有Windows Live Writer可用。看见大家介绍WLW的时候都是带着对微软喷薄而出的鄙视,仔细环视实在没什么好的编辑器,最后无奈的说WLW还是最好的最完善的。真是矛盾阿。。。我倒是觉得好东西就要用,管它姓啥捏~ 今天研究了一早晨网页代码,准备重写Blogspot的模板。最后发现代码不难,难的是没有设计,尤其是看着代码的时候脑子一片乱,完全没有想法。等有时间的吧。不过现在那个Blogspot实在是太难看了,每次看见页面那个条条我就无语。 今天上推上得特别开心,不知道为啥,感觉想说的话大家都在说,有一种痔疮不见了,宿便流畅的滑过的快感。其实大家都不说人话也并不奇怪。说话和拉屎一样,跟着社会的发展,越来越费劲。粘着血挤出来的硬屎都不是正常形状的。 行了,不恶心了,哪天试试往blog里加脚本是个啥情况。 喵又回到了床上,带着那团困云,我觉得我有义务和迷迷沉没在睡觉的汪洋大海了,然后明天去上一上午的课。

蜘蛛

家里蜘蛛特别多,据说在德国的一楼都是这样的。厕所的天花板上大大小小都是蜘蛛,眼见得一代一代的繁衍交替。蜘蛛交配的时候雌蜘蛛会把雄蜘蛛吸干,雄蜘蛛借此机会将精子大量注入雌蜘蛛体内以求基因的延续,这种场面我不知道见了多少次了。过几天就看见雌蜘蛛拖着一堆卵。于是我就矛盾了,要是不管了吧,过几天又多了一批蜘蛛。管了吧,实在又有点不忍心。后来就抓了扔马桶冲走,自求多福自然选择去吧。 后来家里有猫了,猫来之前把厕所天花板打扫了一下,把蜘蛛网都扫了,没管蜘蛛。平时门关着,猫进不去。有时候在厕所看见蜘蛛爬下来,就把蜘蛛抓了拿进屋,给猫。猫难得见个不怕的活物,就疯狂了,抓来抓去。同时猫非常笨,有时候抓住吃了,有时候就给跑了。 今天我上课回来,看见猫站在猫树上。我一看,有个蜘蛛从天花板上垂下来,垂到猫刚好够不着的地方,幽幽的往上爬。猫眼睁睁看着,抓不着,一直看到站起来,一直站到蜘蛛在天花板上爬走了,才默默的又趴下了,还眼巴巴的瞅着天花板。。。 我看见那只蜘蛛少一条前腿,那条前腿是我往屋抓的时候碰掉的,这个蜘蛛真是命大。 图:喵看着够不着的蜘蛛十分心焦

有喵的日子

有喵了以后和知道有喵的人一说话,比如寝室的人啊,比如邻居啊,话题很多就不自觉的扯到了喵身上,也不知道人家感兴趣不 让我想到了打工的时候俩有孩子的女的,谈话的话题全是小孩 不知道为什么莫名的不开心,好像心里长草了一样,长得还都是蔫巴的草 想起文强感言里最后一句话:“平淡、平安才是福。”大伙都知道这个道理,但是不就是有这样心里面长蔫巴草的时候么,就会去找刺激 所以这个时候该找个啥样的良性刺激呢 有的时候在QQ上啊MSN上啊就期待着有个人来跟我说话,最好那个人也像我一样是无聊着了,最好那个人还有点八卦可以说,最好自己最近也知道了点可以交换的八卦,也可以对方有点技术性的问题,比如银行保险注册车票或者office的问题让我帮忙解决 但是满足我无聊的时候倒是挺多的,但是满足八卦或者提问的机会真是相比之下少之又少 但是即使是这个时候还是不希望大姨来跟我说话,算落下心病了...... 同龄人之间好像我的QQ和MSN里都没有不想跟他说话的人诶,即使是和邻居拼命八了一通的BNYS同学,不过人家好像不太鸟我,倒很爱去鸟邻居,但是邻居反而不是很鸟她,不知道为啥...... 王同学就属于不是很鸟人的那种人(不是那种鸟人,也不是那种鸟),我虽然背地里不是很鸟人,但是当遇到人的时候基本上都很鸟 诶,无聊 去洗澡鸟~

一辆胖子经过,况且况且况且况且况且......

昨天去(家周围方圆一公里)踏春,回来无聊到厕所自拍 胖子美妞~

喵了个咪,是男是女

图:猥琐的咪和Yummiii的脚瓜 今天梅梅问,把猫当成是男还是女,我看了猫一眼,猫皱个老眉,纠纠着老脸,在那儿放懒。就冲这苦大仇深的脸,那就是个男的。况且它曾经真的是男的,后来就受了刑,成了现在这个不男不女的东西。所以我觉得猫是个男的。不是有那么句话么:从小是男的,一辈子都是男的。。。 于是联想到咪的胆小如鼠,作为一只猫,这真是耻辱。据说受了宫刑的猫容易胆小,不知道真假。看着它整天在家里蹭来蹭去划地盘,我想我要是另一只猫,肯定把它地盘占了,它敢多看我一眼我就咬到它再也不敢出现。我想我要是碰见一个这么胆小的男人,我可能嘲笑之后再也不会有兴趣多了解这个人一点了。所幸的是,我是人,它是猫,作为人的我并不是很厌恶猫的胆小和胆小的猫。这时我又觉得它并不是个男猫,更像个被虐待到习惯了的小孩,或者可怜兮兮的女人。 当然,像所有太监一样,咪也有暗涌的变态。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咪睡醒了,就开始折腾撒欢。变态之处是:撒欢本身以一种扭曲的形式出现。它总是捕风捉影的向某个地方狂扑,然后转身乱抓,再奔。白天怯生生不敢碰的地方,开始粗野的探索。倘若这时你看它一眼,它就突然停下来,温顺的叫一声,假装一切没发生过;等你不看了,就继续闹腾。这时它平时一切的动作都被快进,跳上柜子也快了,跳到盒子里停不住,盒子还有往前滑很远。往往过了十几分钟,它就飞快的刹车在沙发上,突然趴下,迅速睡着了。这种突如其来的樱花式的生活态度让我很惊诧。这时我觉得,在它太监的外壳下潜藏的那只男猫似乎露了半张脸,然后突然消散了。睡下的咪又变成了原来的咪,摸它的时候仍然轻轻的呼噜。 所以咪到底是男是女捏,还是男多一点吧。即使是看见咪优雅的走来走去或者在沙发上使劲摸它一顿的时候,也感觉不到女人的味道。顶多是个正太而已。。。 今天下午梅梅睡倒在床,咪睡倒在沙发,于是我也默默的就困了。我到沙发上去看书,大概看了有七八行吧,就贴着咪睡下了。咪后来就醒了,眼也不睁,就在那儿使劲舔自己。从前腿到肚子到后腿到尾巴,仔细舔了一遍,开始详细的洗脸。它那个胡子就一直一来一回的刮我的脸,我就把脸拧到下面去,头发朝着咪。这时突然觉得被舔了,而且是详细的舔。猫的舌头有倒钩,舔得头皮很真切的被刮了,和那个给猫梳毛的铁丝梳子感觉挺像的。后来它集中舔我一个脑瓜楞子,我觉得我的头皮都要被刮没了。。。 后来梅梅醒了,给我盖被,我就醒了。其间发生的...

牛咪马咪羊咪咪

咪喜欢吃草,吃到饱 咪不霍霍草,乖咪 咪始终保持距离,不取悦也不被取悦 咪胆小如鼠,又蔫淘 咪馋,只有在馋的时候才正坐 咪要是白天运动量不够,晚上俺们睡觉的时候咪就开始大high,次楞次楞的,还玩瞬间转身 咪最困的时候是下午到晚上之间,或者是这个时间俺们也折腾不动咪了,就随咪去了 今天突然很同情刻板印象中的那种中国不讲理的干部类人 手段是舔上级屁股,对草民耍狠耍流氓,挡不住的气势,看事情一条路:顺者昌,逆者亡,追求也简单,大鱼大肉大钱大妞 这样的人即使再高位,得到的也都是单薄的快感,连点可分析可挖掘的内心戏都没有 总体来说是看着他们为了并没啥意思的东西得意洋洋,产生的这种情感让我觉得同情吧,但是同情这个词其实不太确切,而是那种看到磕头要饭的人要从后面绕走免得受到他那个头的避之不及又心怀“同情”的感觉,这么说还是不太对劲,就像说到自己什么低俗的习惯或者被看到某部丑陋的器官那种心里一直承认但却不能大方承认的感觉 好吧,原来这种感觉就是碰到了刻板印象或者所谓人性拙劣的时候的一种深度骚动么,为使自己避免看到自己过于低俗的部分而不能碰及的东东 或者,那种被人看透,或自以为看透别人的可怜的单薄穷尽连带出来的同情或者同理心,深度骚动和不安 把人和把自己看低都是极端残忍的事情 就是这么回事 以上这一段写得太好了,我要贴到space里~ 算了,上面那段写得太露骨了,居然还“器官”,囧 再就是,我到底能不能找到实习啊...... 到底能不能想到毕业论文的题目啊...... 我咋觉得这两件事都这么渺茫呢...... 邻居再一周多一点就回去了,回来以后就开始他们漫长无聊揪心郁闷的Master生涯 这过程真是揪心到让人都不能往远想,或者只能往很远去想

Hub又坏了

图为猫同学的一张艺术照。。。 Hub坏得莫名其妙,其实没有Hub现在也不影响用了。想起当时买这个Hub的情景,在Uni的S-Bahn站里,等了半个多小时的车。 今天去借了三本书,回来想往这个破本上装Ubuntu10,结果大获全败。这个本装8.4就极限了,9.10无法启动。重装以后把视觉效果都去掉了,花哨的全是浮云。 从昨天晚上开始就只喂猫吃罐头不喂干粮,结果猫今早没拉屎,白天给它喂了很多草。于是晚上终于拉了,还是绿屎。。。 下午有一帮小孩儿在窗外逗咪,给吓得在床底下不敢出来了。我想我要是看见了这样的一只猫,一定只是远远的看看,生怕走近了连看的机会都没有了。隔了一个纱窗,就像两个世界。 准备看会书,然后睡觉。

地震了,拉稀了,明早没课了

话说这个可怜的花现在还剩了一根棍儿而已了。 今天早晨很早就起来拉稀了,猫闹腾肚子也闹腾,据说还放了个屁给某个猪熏了。啊啊,不放屁的将军不是好厨子。 明早的那个Bildkommunikation的课呀,周一就去上了,结果没有人。今天发现了通知,原来明天开始上。而且本来那个统一的课表里写的是明早上课,院里的网站是说明天下午。。。幸而当时没去那个专业。。。虽然是人家没要我。。。 话说今天逗猫非常成功,咪同学已经卧倒在沙发上雷打不动了。今天的心得是把逗猫的绳子拴在棍子上,钓猫。。。这样我可以控制猫在两米半径的范围来回跑动,最后累到它躺倒,但是猫永远抵挡不了绳子的诱惑,一会就又来追,于是运动量很大,又不会睡觉。 同时我的运动量也很大。。。。一直甩绳子甩得啪啪响,磨得手皮都疼了。 这篇日志是在马桶上用Ubuntu写滴,重要的就是这个味道,恩恩。

又被折腾了

上图:咪躲在书架底下。。。 昨天晚上又被深切的折腾了,早上有课,本想睡个好觉,结果被折腾了一晚上没得消停。 今天我带着忿恨开始折腾咪,一睡觉就拿绳逗它。 今天去上课回来拔草给它吃,又给它买了点零食。 我俩都不是能恨下心的人,于是十分担心咪的体重,刚才它自动趴称上,我一看已经五公斤了。。。 今天莫名的觉得右边胳膊肩膀特别酸,想来想去也没提过啥重物,奇怪。 刚才逗咪的时候才觉得甩绳子也挺累的,原来是逗猫累的。。。 恩,今天主要是想贴这个照片,调整了一下亮度和对比,觉得非常有调调儿。

咪的一个多礼拜

现在是四月十二号的凌晨,也就是周一的刚开始,也就是我开学的第一周已经开始了。。。脊背冒凉风。 话说大上周的周五,咪被送来,到今天已经。。。这是几天了。。。弱弱的不会数数。。。 反正现在咪已经基本熟悉这个新家了,跟我们俩也不害怕了。这个胆小如鼠的咪,简直太胆小了。 刚来的那天在航空箱里不出来,不吃不喝,给它从箱子里倒出来,就飞快的钻到猫树的那个小房子里,缩成一只鸡形,一动不动。 到了晚上才慢慢敢出来,到处闻,闻完使劲用腮帮子蹭。只要稍微一有点动静就立即跑回去,一动不动。真是静如处子,动如脱兔。。。 于是叫邻居来看猫,结果又不出来了,瞪两个贼大的眼珠子在那猫着。 再后来天黑了,开始出来吃东西,东跑西跑,这时候我俩已经躺下了,被折腾得十分困窘。 第二天一早起来,发现咪比较不怕了,但是特别困。我俩考虑到前一天的窘境,决定调整咪的作息时间,不让它白天睡觉,闭眼睛就折腾它。这是一件非常累事情。。。 这一天起得很早,当然是被咪折腾起来的。。。折腾咪不容易,必须得弄出声来吸引它注意。后来咪困得急了,眼睛一点也睁不开了,使劲喊它,它转过来,努力想睁眼睛,就翻出来个白眼缝。。。 后来看着超级星光大道,我逐渐的自己就睡着了,梅梅继续折腾咪,估计咪被折腾得痛不欲生。 咪喜欢玩两个大螺丝钉,也就是上面贴的照片里的那个。话说那个螺丝钉是用来固定为了迎接咪而扔了的那个床的床头用的,随手放窗台上,咪来了以后有一个掉地上了,就被咪给玩了。 后来咪又看中了瓶盖,于是所有瓶盖都给它玩了。但是它特别的笨,扒拉扒拉就给整到柜子底下沙发底下去了,然后够不出来。成天就看它在那抠。 话说邻居给咪一个胶皮球,也就网球那么大吧,咪不敢玩。后来在DM看见猫专用的球,麻绳缠的,一晃里面还哗啦哗啦响,觉得这回咪应该能玩吧,结果也不敢玩。拿球逗它老半天,就远远在那看,过来闻闻就不敢碰了。原来它就是纯胆小。。。 前几天去买了几卷塑料绳,咪喜欢绳头。拿绳给它缠了个小球吧,还是不敢玩。这世界上咋能有这么胆小的猫呢。 咪喜欢啃草,把那个坚强的草啃成了条扫疙瘩,现在就剩根棍儿了。上网查说是因为猫吃太多毛需要吃草才能拉出来。后来给种猫草,现在发了一百来个芽,还不能吃。我俩还喂了不少生菜给它,生菜现在涨价很贵的说。。。 咪喜欢趴窗台望景,只要一开窗户立马就跑到...

可怜的咪

可怜的咪,遵兽医嘱,不能再胖了,于是被控制饮食 盆子里没食了,不给添,以为如果饿了的话会来撒娇 结果咪没撒娇讨食这个功能,自己在床底下舔地皮 ε(┬┬﹏┬┬)3 结果是俺俩在吃饭的时候,咪还是没被喂食,食盆空着(太可怜了!) 坐得笔直在旁边看~ 可怜的咪,饿着还得看别人吃大鱼大肉~ 可怜的咪,天天摆出小可怜样儿,对着门就哼哼~ 可怜的咪,在俺们家你到底快乐不,还是immer觉得自己特可怜啊~ 可怜的咪,希望你像看起来一样单纯,不记事哦~ 吃了睡睡了吃不是很好吗~ 大脑小的动物就该简单的活着~ 起码俺俩对你很好lia~

Mimi今天打疫苗

俺家喵子今天早上被好吃的骗到笼子里,屁股被duĭ了进去,门关上在里面可怜的喵喵叫 到了Tierarzt,那小爪抓着床边就不松开,紧张得连打针都一声没喵 等到下个月,21天过后,喵子就会忘了他曾经被骗进笼子这个经历以后,就会再一次把他骗进笼子,然后他会默默的觉得有什么好像不太对劲,但是已经晚了,屁股已经被duĭ进笼子了 兽医说,牙齿心脏眼睛乱七八糟一大堆都很健康,就是作为家猫的话不该再胖了 主人都不减肥也不会节食,猫猫......怎么可能......大吃大睡的喵~ 小可怜儿~

明天带猫去打疫苗

用这个叫Zoundry Raven的软件在写Blog,可以同时发布到两个地方。 话说明天要早起,今天要早睡,某个迷迷已经睡了,猫今天睡了一大天,现在略微精神起来了。。。啊啊啊。。。又趴床底下去了。。。 明天重大的一个问题就是抓猫,话说它要是一直在床底下猫着我俩就疯了。 最近最不爽的一件事,也是长久以来最最让人头疼的一件事,也是困扰我几乎一辈子的一件事,就是要开学了。。。并且要考试。。。童话都是骗人的。。。那些个王子啊公主啊果然还是要上学并且都是有压力的并且下了课还要做饭并且收拾猫砂里的屎的。。。 突然想到,猫到家里来,还没特别的写点啥,颇不重视,其实一直没倒出工夫来,成天逗它玩来着,哪天详尽的写写这几天的折腾,其实也没啥折腾。。。 行了,睡觉去了,今天主要是想试试这个软件。。。

immer算错

嗯,前面那篇日志,不是第五年最后一天和第六年的第一天,而是第六年最后一天和第七年的第一天 就像俺去年的生日一样算错了 其实就是连算都没算,一直单凭以为 对待数字都保持感性,真是弱智啊~

欢迎来我们这一家,充满欢乐的一家~夕阳依旧那么额~美丽,啊明天还是好天气 ~

昨天做梦在一个内城都是破旧教堂的中国南方城市的一个小店吃长春式麻辣烫,两小碗 我拌麻酱辣椒乱七八糟拌了半天拌得浓厚均匀,结果某陀把他的叉子放我碗里,先一仰脖一口把他那碗没好好拌调料的麻辣烫吃光了,拿起放在我碗里的叉子,那叉子上带了我碗里差不多所有的东西都塞到他嘴里了,其实他本意是嗦叻一下叉子,结果我碗里拌得那么好吃的一碗麻辣烫就剩两三根粉丝了 ε(┬┬﹏┬┬)3 做个梦吃顿麻辣烫都吃不到口~ 某陀肯定做了个脑满肠肥的梦!哼,欺负我! 早上起来幽怨的给陀陀讲了这个梦,结果早上就吃到了粉丝麻辣烫~~~嗯嗯,还给了我一碗~~ 这就是在一起第六年的最后一天早上啦 现在呢,就是第七年第一天的凌晨 虽然看上了Holly Seestern Ohrstecker(Holly Starfish Pierced Earrings),但是,我要走淳朴草根风,不走华丽风......和守护天使在一起......就有点多了...... 嗯,希望以后有个游泳池,池底铺满Swarovski的动物摆设 让我做个这样的梦吧,像麻辣烫一样~~

复活节假期最后一个梦

复活节假期后面明明还跟着半周的寒假,但是做的梦咋这么悲伤呢   嗯,这是个零碎的梦: 结束了和陀陀四年的异地回长春还是出国共同生活了一段时间 为了接下来出国还是什么行程,需要路过北京,于是准备去北京呆一两天时间 不知道是哪个老师还是谁嘱咐的任务,把一个大屋子的窗框门框桌椅板凳都漆上金粉 某稚在漆金粉,但是漆着漆着发现金粉不够了 我在15楼102的宿舍里上网帮靖哥哥和小田田查他们正式入学了以后地理政治美术音乐这些课多不多好不好过,这时候寝室的人都去吃饭了 等到他们回来了以后我说我要和王同学一起去吃饭,什么地方有好吃的东东啊 静儿就很细心的说什么地方的什么还有,什么地方的什么没有了,哪些好吃啥的,不过不是南门那些,而是西北啊什么的那些食堂 说了一会静儿就问我,用15楼102那个电话给我打电话是不是我从来没收到过,我说没收到过,静儿就说那就把电话线拔了吧,反正也没用了。而且好像你们还是主要住16楼的,只是因为我回来了临时搬回15楼102住几天。说拔电话线的时候那个伤心啊,好像还默默的哭了 我心里就一阵泛酸伤心和内疚啊,好像我是一个重色轻友没心没肺的人~明明都天天和某陀生活在一起,还要每顿饭都和他一起吃而没陪你们一起吃~ 然后突然想到以后的行程,好像马上就要到另一个世界,再不能联系,只能等到再回来才能再见面,再回来又不知道何时~~ 看着静儿幽怨的样儿我就醒了......   额,醒来真是颓废萎靡得不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折腾啊折腾

为了迎接明天送来的猫,从昨天就开始折腾。。。 昨天把卫生打扫了一下,今天去买东西,明天开始放假,复活节,四天,超市不开,明天送猫来,在这吃饭,今天出去了五趟。。。 本来今天计划出去两趟,一趟去ikea,一趟去lidl。 结果第二趟去lidl发现鸡蛋卖没了,四天不能不吃鸡蛋,于是出去第三趟,netto。 netto买了鸡蛋,回来歇着,听说明天送猫的人要在这吃,思忖,踌躇,好像没啥菜色,总不能走花妈的单品料理精致路线吧,于是去买肉。第二趟lidl。 这回没啥了,突然某猪发现猫的零食没买,在超市里看了半天,以为拿了,其实没拿,结果真的没拿,Oh My Lady Gaga。。。 第三趟lidl,拿了猫棒就走了,在Kasse前囧住了,这要是被认出来得多丢人啊。。。 顺便说说小猪同学折腾了家里俩桌子的事。 之前为了放电磁炉买了个玻璃面铁柱腿的小桌,腿是粘桌子上的,不结实,掉了一根以后,无法再支撑电磁炉,放在床边做了我N久的鼠标桌,昨天把床扔了以后(额~)它就孤单了,离开了墙以后不久就倒塌了,桌面下还剩一条腿了。。。 我说把那个腿也掰下去,剩个玻璃桌面挺好的,能当个面板啥的,小猪就去掰,结果给桌面掰碎了,钢化玻璃的,全碎了,细碎细碎的。。。而且一直持续的有噼啪的声音,甚是impressive。 此乃第一个桌子的事,第二个桌子是十几天前买的懒人桌,顾名思义,是懒人在床上懒着的时候懒得把笔记本电脑放身上的时候放懒用的小桌子。此桌横跨在懒人身上,背负电脑作便秘状,可惜髋骨不太好,也是粘上的,于是今天劈叉了。 于是用胶粘了以后放那晾着,在第五次出门回来以后,发现刚粘上的髋骨已经自己当啷下来了,此时距离玻璃桌面细碎细碎不到二十个小时。。。。。。 折腾啊折腾啊,明天家里就有猫啦,就该猫折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