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蜘蛛特别多,据说在德国的一楼都是这样的。厕所的天花板上大大小小都是蜘蛛,眼见得一代一代的繁衍交替。蜘蛛交配的时候雌蜘蛛会把雄蜘蛛吸干,雄蜘蛛借此机会将精子大量注入雌蜘蛛体内以求基因的延续,这种场面我不知道见了多少次了。过几天就看见雌蜘蛛拖着一堆卵。于是我就矛盾了,要是不管了吧,过几天又多了一批蜘蛛。管了吧,实在又有点不忍心。后来就抓了扔马桶冲走,自求多福自然选择去吧。
后来家里有猫了,猫来之前把厕所天花板打扫了一下,把蜘蛛网都扫了,没管蜘蛛。平时门关着,猫进不去。有时候在厕所看见蜘蛛爬下来,就把蜘蛛抓了拿进屋,给猫。猫难得见个不怕的活物,就疯狂了,抓来抓去。同时猫非常笨,有时候抓住吃了,有时候就给跑了。
今天我上课回来,看见猫站在猫树上。我一看,有个蜘蛛从天花板上垂下来,垂到猫刚好够不着的地方,幽幽的往上爬。猫眼睁睁看着,抓不着,一直看到站起来,一直站到蜘蛛在天花板上爬走了,才默默的又趴下了,还眼巴巴的瞅着天花板。。。
我看见那只蜘蛛少一条前腿,那条前腿是我往屋抓的时候碰掉的,这个蜘蛛真是命大。
刚才吃饭,开pps看康熙,pps更新,说发现系统中有个影响pps运行的软件需要卸载:pplive。真恶心,真是个中国软件,顿时想起来了当时的实名上网插件恶性竞争,想起来了默默搞小动作的360,想起了说什么都有人知道的QQ。
这还不算,打开了里面黑白的,嘛也没有。才知道有他娘全国哀悼,都他娘哀悼到爷这来了。想起来就来气,当年512的时候哀悼了三天,那时还在挂网游,顿时空虚了。一直想不明白这件蜘蛛,事,死人了哀悼没啥不对的,为啥就能把一件对的事搞得这么欠骂呢。
洪水,非典,雪灾,旱灾,地震,这几年中国天灾挺多,不论和李鹏搞那些个水利工程有没有关系,关键是救灾没有一个整明白的。一出了事先捂着,然后煽动民族情绪,给全国人民打鸡血,把钱捐给中央财政搞赈灾晚会。骗全国人民说救灾是个奇迹,其实都是豆腐渣,死了人公布个数字,没有名单,纪录片上了奥斯卡还给和谐了。真他妈不好意思跟人说自己是中国人。
牢骚发完了,当愤青没啥意思,这些事跟自己关系不大,pps看不了了大不了天天youtube呗。
“阅读更多帖子”之前都很和谐
回复删除“阅读更多帖子”之后很不和谐
不过说吧说吧,就像屎是非拉不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