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渐行渐远

照例是没有意义的题目......

 

如果偶尔听到谁去了牛校,还是不免缅怀一下未能成行的洪堡

但其实自己了解这些对于自己来说仅仅是个名声而已,志不在此......何在?母鸡呀......

毕业的时候羡慕着同龄人本科毕业明明超强的成绩和实力还是去工作的潇洒

那时候还羡慕师妹大三超超强的成绩和能力就到韩国交流一年以后回来再读一年等于本科读五年然后直接工作的打算

总体来说就是羡慕明确知道自己要什么的人们,适时的转个弯就一片悠然

但是有个超有优越感又没头脑的妹子就总想走高一点再高一点然后才开始想自己想要什么

但其实可能想要的东西没有建在那么高的地方

追求拥有得多点没什么不好,但是为此患得患失就有点傻冒了

 

明明羡慕,轮到自己的时候却又放不开,就是症结了

这样的放不开就让自己与想要的生活渐行渐远(扣题了吧!真老土呀!!初中作文咩!!!)

 

本科是我见过的最追求学术的氛围了吧,弄得大家仿佛都志在科研了......

所以这个妹子啊,其实就是个一直被催眠了的人,嗯嗯,太确切了!

评论

  1. 很有感触…………

    回复删除
  2. 妹子啊,我好喜欢妹子这个称呼哦,嗯嗯,我要从爷换到妹子了。那啥,你背景钢琴曲真好听啊,叫啥啊,可不可以到我qq里给我说啊妹子,你这篇讲的东西我终于有了完全赞同的感觉啊,但是你不要那么否定这个撒,这叫随缘,顺其自然,各有各的好嘛或者,这个叫动机性不强,思想的巨人,行动的矮子。嗯嗯,我又不知道我要说啥了,妹子。

    回复删除
  3. 所谓人生,就是要经历现在正在经历的东西。世界上根本就没有好的人生,只有痛快的人生。。。

    回复删除
  4. 世界上根本就没有好的人生,只有痛快的人生……顶!那啥,告诉王同学,我借用做QQ签名了啊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