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春运不回家......
唉唉,看CCTV已经开始唱那种很春节的开心歌,想放假呀......
就是看不得别人放假的时候自己还在忙,真是不爽啊......
家基本上搬完了,没累趴了
俺们俩人踩着大雪坐地铁搬了两趟东西
DS来车里塞满东西搬了两趟
终于剩下一点点零零碎碎,一次可以拿回来了
人生活需要多少东西是一个人的性质之一,不取决于其经济状况
所以就想起来每年回家都要拖一个巨大的箱子,里面所有的东西都是必须要带的
为啥寝室别人都没拿这么多东西呢
DS来了才正经在新家吃了一顿像样的饭,就算庆祝乔迁了
说话说到high,就把刚搬来的床搭上,住在俺们家了
每次听DS讲故事都连绵不断从不冷场,而且不管听过多少次的东西都可以十分新鲜津津有味
记忆力真是不好啊,好多事情都完全不记得了,真的是障碍啦,精神病那种......
屋子终于收拾得像个样子一点了,但是还有一些东西没弄完
收拾新家又累又不好好吃饭,导致我瘦啦......
俺们俩现在都不咋干得动了,就慢慢把尾巴收起来就好了......
语无伦次的......
唉唉......
因为心里不安静......
唉!过日子,还要上学真是太不易了。离开家,离开父母,到异国他乡,什么事情都要自己做。这要是在家,这些事情你们就不用做。不过这也是锻炼你们的机会,望你们在今后的日子里,互相照应,互相帮助,共度难关。祝你们在新的一年里生活愉快,学习进步,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回复删除http://www.tudou.com/playlist/id/2786741/ 今天发给你一个网址有时间看看,是黄帝内经,有关养生方面的,你看看有好处的全是视频。
回复删除说 真的 你 的 东西蛮多 的 所以 你 在 哪儿 都 能 有 温馨 的 感觉 撒, 然后 又有 王同学 你 就 算是 安家 啦~我 由于 宅和 又开始 新一 轮做饭乐趣, 胖了 !! T T
回复删除来迟了,恭喜啦春运不回家是喜事。。。我觉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