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吃饭睡觉之外做了一件事,就是去Uni-Centre转了一圈。
今天下雨了,但是外面可见度还是很高,一点都没有雾的感觉。于是发现地上掉了很多橡子,Ice Age里面的的那种,还有长着钟状红果子的针叶植物,可惜完全不认识。。。
星期日全都放假,人还是很少,过马路时仍然有人友善的停车让路,虽然早就听说过,但还是很感服。
2,5Euro一个的Döner,居然那么好吃,德国的西红柿啊,哇哈哈哈哈,而且量又足,哈哈哈哈哈。
国内听说过的德国加气的矿泉水,终于见识了,果然是没有味道的,据说打嗝很爽,但是某人都走的另一个Ausgang,于是走路时候自己就觉得头晕,果然很kräftig。
垃圾分类好麻烦啊,昨天特意上网查了半天,终于有点明白了,包装袋进黄的,纸进蓝的,玻璃和塑料瓶回收,剩下的扔Restmüll,好像就是这么回事了。
买了个酸奶没有糖,酸死我们两个人了。。。
超市里买的东西都标着热量,可以算卡路里减肥了。。。8*)。。。其实没必要节食什么的,这边的小路特别的好,两边都是进不去人的密林,坡还上上下下的挺陡,相当锻炼人了。
德国车都挺好,而且路上开得巨快,因为大家都守规矩。于是就看着车后面都拉着一片水雾,十分壮观。
面包啥的都便宜,等学生证办好了以后赶紧去宜家买东西去,Essen和Dortmund都有Ikea,Bochum真可怜。
今天听广播里面念Bochum,圆润好听,我也要学那个念法去。。。
P.S. 某人到了Papageihaus就倒床上,当时是下午3点,硬是睡到早晨,而且吃了饭以后又倒了,后来就12点了。。。。。。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