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居然打jiong第一个就出现这个字,可见真是天遂人愿的囧
感冒发烧头晕晕咳嗽犯困没食欲烦躁郁闷没正事焦虑无奈没效率
昨天囧到实习坐车可以走不通多走将近一倍的路14个小时到上海闵行都够了
吃三个麦风吐三个还外带一些胃里的酸水在breadtalk的口袋里
坐在车上郁闷的事一件件迎面扑来压得胃紧缩受不了
于是赶紧想开心的事,半天搜索不到一个,或者搜索到了又和不开心的事情联系紧密
唯一一件很开心很开心的事情就是北邮南门的麻辣烫啊绿草鸡柳啊王哥突然说爱上北京了
我就突然想这件事孤零零的在那开心着真是开心
想去吃麻辣烫吧我可怜的小胃开心了好一阵子突然我一想可别刺激它了连酸水都没了还吃辣
于是决定去吃合利屋的牛肉汤面
回来以后看到静就无力的飘了起来她居然说我在蹦蹦跳跳(这是坏人给我想的解释)
昨天沾着枕头几乎就要着了一直到今天早上七点真是这四个月以来不可多得的好觉
七点时候想昨天自己太不容易了再赏自己一会睡眠再醒的时候寝室已经满是键盘鼠标的声音了
一看表十点二十坐起来看静的床帘还紧密的拉着我真是开心
穿上上半身的衣服再一伸头看见静乱着头发蓝的睡衣屁股在外头在紧密的床帘里翻东西
静钻出来以后和黄兄讨论艺术楼自习事宜
我问是不是要出去自习啊静说是啊我说如果身体允许的话我也要去一边把桌子架上打开电脑
静收拾屋子因为今天检查可能还有OB也在收拾
上网看了自己的空间王哥的空间收了收邮件又转了今天的钱以后问静是不是要去吃饭静说是我说等我
于是静继续收拾东西和自己我就在床上收拾自己的东西因为今天检查
我发现自己收拾自己的东西就是没有静收拾得好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我回来以后东西多了许多但也不是根本原因
临走时候回头看了自己的床单破了2个洞还有一块脏兮兮想静给我铺床的时候为什么我下了床就看不出这些呢
可能她把褥子外面铺得高一点于是床中间有什么都看不出来了
此时我已经在床下于是只能把我的小红垫子铺到床中间明显的障眼法不过它红彤彤的真是显眼
中午在京师大食堂一层吃了2.02块的鸡蛋菠菜一两米饭是静、OB、二胡和我之中最便宜个一份饭不过我最喜番
然后就跑遍了艺术楼二层、四层、一层最后来到五层终于有地方自习坐下来开始写这个东东
头还是晕晕的
拿出来A-HA的美式咖啡来喝
为什么北京就没有看到有卖的呢
以前只喜欢喝雀巢的因为别的咖啡味都怪怪的
后来寝室旁边放着A-HA的自动售货机王哥说里面没有A-HA真是奇怪
再后来真的看到有卖A-HA的了喝了还不错而且不知道为什么喝了真是有精神纸包包的我也喜番
于是在图书馆自习室泡着的时间里如果不是自己冲咖啡带着的多是A-HA真是有感情
后来到了上海居然看到A-HA有三种味道北京只有一种
买回来上德语课的时候喝文杰兄说今天的咖啡好像很香
我说这个味道北京没有卖的我是在上海买的文杰兄一片怅然
最后的结果就是每次去上海逛超市总想带A-HA的其他口味咖啡回来因为别人说很香自己就更觉得很香了
王哥说还是喜欢雀巢的咖啡但比起来我还是更喜欢A-HA
所以呢不是王哥喜欢的所有东西我都喜欢说明我爱他可能不再盲目
无缘无故的写了这么多东西其实对于别人一点意义也没有都是写给自己看的那么为什么还要写在这里呢
很久以前就考虑写日志的目的可是没有目的自己也喜欢写写出来可能就不是负担了
所以在这里被看到的可能就是头发指甲皮屑还有更不雅的一些东东是我排泄出来的
那这个和写日记有什么区别呢一个有人看一个没有人看呗于我就是两个人看和多一些人看的区别
那为啥非要写在这里呢
就是开心和郁闷都要找人发泄一下的道理吧我也不知道了
不过有了Blog以后清水城真的是不必存在鸟
对MSN和SPACE这些个东东真是又爱又恨
不过如果对一个东东的感觉如果最终都是收敛的话我希望和觉得最后这些东东还是我爱的
就像我的这个大学啊我多番谴责过它最后还是爱她的
因为我生命中至少有1/25是在这里度过而且至少她比我深沉厚重许多
写了这么多这么多也表扬一下我吧虽然都是流水帐而且不断句
想当初看过新概念作文里面大家都不断句至今也不知道表达了怎么样的感情但是今天就是不想断句可能就只是表达了这样的心情吧
我也爱最浅薄的本能似的东东
说起本能我想起来鱼叉喜欢的X-JAPAN好像是复活了的消息
这学期只见过鱼叉一面还是那个德行
谢谢OB和静收拾屋子
谢谢静照顾我关心我帮我想着一切
活活,别整得像自己要死了一样哈......
写得长吧~
去Essen(就是我们旁边的一个城市,是一个比较大的城市。Essen也是个德语的动词,意思是“吃”)的IKEA买东西,坐了10多分钟的地铁,转10多分钟的火车,再转10多分钟的公共汽车就到了 有学期票还是比较爽一点,坐车基本上不用看价钱,看一个车如果到想去的地方就可以上,也不用等时间 买了两个枕头,两个床单,一个落地灯 落地灯有两个灯头,其中一个可以调节角度,用来照书桌当台灯用,也可以靠在床上看书的时候用 还买了一些其他的东西,很多东西都是Made in China,还有写成Made in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的 嗯嗯,之前就被人提醒过,如果看到Made in China的时候千万不要觉得不平衡,只能忍耐,虽然这些东西现在在德国买含了更多的税了 看到超市里打出的单子都会明确告诉哪件商品价格里有多少是增值税,其实在中国买东西也是含的,只是不告诉我们而已,这样一告诉了反而觉得不爽,好像多花了钱了一样 昨天在超市里买了酸菜,他们摆出来卖的酸菜拧得比较干,切得很细,都赶上爸爸切的啦,哈哈,不知道是机器还是人切的 买了200g,就是四两,做了一电饭锅的酸菜汤,放了姜和大料,本来是要加点葱花的,结果看到超市里的葱都长得巨大无比,看到第一反应就是为啥那么像君子兰啊,而且是好几根一起卖,就没买 做的结果就是把自己感动了,这个酸菜实在太正宗了,和家里的一样一样一样的,而且我做的也和家里做的一样,哈哈,而且某稚还炸了辣椒油 某稚还拌了本来要炸丸子的面+土豆+大头菜+三文鱼+等等等等佐料的东东,结果有点稀就烙饼了,但是出其不意的巨好吃 于是我们俩嗷嗷的吃得爽歪歪...... 晚上没事翻出相机发现还有我们临走在北京机场的三号航站楼的照片没有考出来(结果这篇日志就变成倒叙了),就把相机清理了一下,照片考出来
喝遍了所有的咖啡
回复删除只喝雀巢
因为梅梅说只喜欢雀巢
所以我也只喝雀巢
习惯了
突然发现
其实我根本喝不出差别
下次你写这么长的句群能不能把行间距整宽点啊
回复删除反正已经长到阅读不能了。。。
PS, 不是鼠标垫,是垫鞋跟
我团了个不知道啥碳的鼠标垫来吸鼠臭,但是团长又不见了。。。
好长啊,是头晕的人容易犯话痨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