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真是倒霉透了。透了。完全透了。
昨天跑了整整一下午,結果連一piece of shit 都沒干成。從楊浦跑徐匯,徐匯會楊浦,又跑回閔行。damned上海怎么那么大,走得腿都酸了。車上擠出腸子來。還背了那么多東西。
同濟德研所那個老更年期,弄得我完全郁悶。怎么有這種人。mein GOTTTT!!!
去上外報名,說今天報不了。去浩然科技大廈,老師今天不在。
該死的浩然,之前聽見這個名字都和跳樓有關,果然晦氣。
好容易回閔行,以為今天會好點。早早起來去實驗室,里面在開會。轉了一上午回去,中午休會,下午繼續。
只好找教室坐坐,整個上院中院教室都在考試,什么網絡學院的什么東西。我暈啊。
wahnsinnig
下院考試倒是沒有,找了個大教室坐,屁股還沒熱就被趕走了。說學校把這教室租給他們面試了。巨大的階梯教室,里面放兩個人面試,這學校瘋了還是怎么了。資源太多了吧!!!找不到無線信號好的地方,也懶得找了。數字電視的論文還沒寫。急死人了。
又上不去網了。
說兩句德語吧。
Scheiße! Echt Scheiße! Ganz Scheiße! Völlig Scheiße! Absolut Scheiße!
SCHEISSE!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