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都没回学校了感觉。
早晨一睁眼睛七点多了,还没想明白就自动起床了,洗了快泡臭了的床单,扫地出门。
好像垃圾忘了带下楼了。
一路车都很挤,还好后来坐了一会,坐下像晕倒一样就倒下睡,但是没睡着。
一转眼到了学校,感觉还没醒过来,不知道是白天还是晚上。
一个手机没电了,一个手机没钱了。懒得换卡,还是上楼吧。
一开门三个人还睡呢,都十点了。
一问我自行车借别人了,走着去很远的实验室。
在学校里居然一走就是半小时。
好久都没有这种感觉了,hätte ich nur ein bequemes Bett!!
在实验室能上无线网,居然有12个update
装了老半天,电脑像老头子一样慢。有时候我也觉得这样挺好的,慢慢的,像揉眼睛的感觉。
还没开在读证明和成绩单呢,还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开。不想耽误德语课。
有个秘书就好了。。。Hätte ich nur eine Sekretärin!!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