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打开这个页面开始写日志呢?明明有个每天可以记事的本子啦!当然是有原因的,因为有一张想要发的图片,有蛋蛋的猫,感觉萌萌哒~
上周和上上周算是比较充实的两周,因为把项目申请搞得差不多了。这个项目申请当然主要的idea都是老师的,但是我也贡献了一揪揪的idea,然后呢,就有点满足了。至于这个项目当然我是有点想它通过啦,这样的话我还能再继续几年不用找工作的日子。但是如果不通过,也不知道算不算不是坏事,毕竟我也没有铁了心要读博,然后要看老公工作找到哪里神马的,我再找个不嫌弃我孕期耽误事的地方工作,人生圆满。
另一件人生圆满的事儿就是马上要去马腰卡海滩晒太阳。然后今天就很给力的开始流小血血。但是今天早上还没流小血血的时候就很给力的把小红垫给洗了。需要等它明后天干了才能铺。。。囧。。。
最近为了准备去西班牙,好像钱花得有点猛。我决定,到今年年底,要攒到,啊,年底。。。年底估计要准备比如回国,或者下个Urlaub。。。算了。。。我没目标了。。。虽说钱是赚出来不是攒出来的,但总不能太不靠谱吧。。。我要做花钱在刀刃上的人~~~现在还没有孩子的时候,就要抓紧时间多出去玩^四^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