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给S2刷了CM7.1,中间各种坎坷,先失败了两次,最后终于成功了。不知道现在梅梅同学研究得怎么样了。
前天订了Story HD,虽然看所有介绍都说Story HD相比Kindle来说软件差得不是一点半点,但是我总有这样的一种感觉,硬件的差距是死的,软件的差距是活的。看到官网上默默放出的更新,我觉得Story HD还是有希望的。而且作为一个看书的东西,没有什么比分辨率更重要。
我发现,对于手机,显示器,笔记本以及所有带屏幕的东西我都要求高分辨率以及高DPI,算不算分辨率控。
上周,本上用了几个月了的Ubuntu11.04出了各种问题,具体我已经不记得了。最后决定回归10.04,10.04各种稳定,但是手欠更新了Wacom的驱动,导致手写板出了问题。据说是ppa里面用linuxwacom代替了xf86的那个驱动,总之无论如何也弄不好了。而且也懒得深入研究。这周一果断重装。试了一下Ubuntu11.10,大失望。一直以来用Ubuntu最大的原因就是字体渲染好看,现在Ubuntu居然把默认的抗锯齿关了。。。而且Unity实在不合胃口,装了Gnome3以后整个系统都变得很二。于是想起了最稳定最低调的Fedora,实际上本上的第三个系统是Fedora 16 Beta,索性就把Fedora 14做主系统。一切都正常,直到驱动Wacom,各种乱七八糟。最后终于痛下决心,告别Gnome 2,装了Fedora 15做主系统。Fedora 15装过几次都是做二奶,由于Gnome 3毕竟不是很有感觉,一直都没主用。但是从来都没出过什么问题。现在装了Fedora 15做了主系统,二奶Linux仍然是Fedora 16 Beta,实际上已经没有存在的价值了。但是里面备份了很多资料,暂时懒得整理,先放着吧。
这学期决定燃烧一下,考三门,加一个Seminar,然后假期回家。同时在RUB当暂时免费都HiWi,不知道以后能不能发钱。
昨天还是抽时间去游泳了,游泳之前去吃了小排骨,游泳之后居然真的瘦了。所以以后去游泳得游到2000M。
今早没赶上八点的SBahn,结果下一班车晚点还是不来了。想到下午还有Übung,就明天再去吧。
Jobs说他每天都当作人生最后一天来过。我总想,要是明天我就挂了,今天我还干这些破事干啥呀。。。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