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博文

目前显示的是 十一月, 2010的博文

TAT

我受刺激啦! 教练说我身体协调性unglaublich的差,还贼平静的语气,囧。 然后我就开始质疑我的整个人生。 从小学的时候我知道了我不漂亮。后来又知道了我走方队的时候走不齐,后来又知道鼓号队里我拿小chua的位置永远和别人不一样,不是太高就是太低。 然后初中的时候我是“做题非常慢”,运动会永远不上场。 高中的时候仍然是做题异常的慢,一千五跑下来的人里倒数第一。 大学的时候军训又被人说不协调,书呆子,后来连书呆子都算不上了,就是呆子。 我以为我反应速度肯定算不上快,但是也是个平均值吧,某话题的时候狗姐说“就你那反应速度,慢得要死。”我顿悟,原来不是我故意往差里估计自己,而是过于乐观。 初中的时候班主任训话的时候说很多人跟家里报喜不报忧,我当时还想,是不是说反了,应该是很多人跟家里报忧不报喜吧,因为我当时确实是这样的。我爹娘总是过于乐观的估计我,搞得我只报忧,以防我真万一啥时候那些天生缺陷暴露出来的时候刺激到他们。后来我慢慢知道了报喜不报忧的心态,比如我这些自己都不愿意承认的缺陷慢慢再也隐藏不住,于是就不能和家里大方说我今天又犯衰,因为犯衰成了常态orz=3。 总是间或努力的想要挖掘出自己哪方面天生丽质,也妄图借别人之口寻找,但是至今没有找到一个可以说服自己的优点。(说得我眼泪都要掉下来了555555555)用不用这么悲摧啊,曾经那些优越感真是让人觉得难堪啊…… 嗯,为什么我突然想到一个词,却不知道怎么表达——统觉apperception(我想到的是中文,英语是查到的……)。

我也来发一个超文超有生活超温暖超安逸的照片,虽然明显是摆拍~

好啦,我知道你要说啥,乱的东西确实都是被我挡上了~摆拍装作有生活情趣嘛~ 是很久都没有写日志了。不过在这期间我连“极其平静因此没啥好写的”这种苗头都没有。就是什么苗头都没有,情绪,事件啥啥的都没有……是会过几年就会有这样一段时间。说不上忙或者闲,高兴或者不高兴,担忧或者欣喜,就是啥啥都没有。 看Dexter的时候觉得Dexter这个名字很好听。Debra就比较囧。Dexter的生活说明了一句话:不要和运气好的人争,会死得很惨。所以Dexter碰到三十年没被逮到的老变态就该闪远点。另一个心得,是不是嘴紧的人比较多出变态,嘴垮的人比较多出衰人。 想从大学以来这些照片稀稀拉拉的存得到处都是,真的不会一张一张蒸发没了么?其实相册还在原来那个space里就是弄得很烦。(我是牢骚大王) 很欣慰上一篇日志是去自习了。我要继续我的自习生涯~

住在贫民窟

住在贫民窟 住的这个地方其实也不算便宜,为什么这么混乱捏。。。 话说刚搬来没多久,对门住的人就被抓走了。 斜对门住着两个流浪汉,靠救济过日子,有时捡点破烂。白天基本不出门,晚上经常不带钥匙。 这两个人不交电费,后来电就被掐了。于是整天在走廊混灯。 所以能碰见这两个人的机会就愈发的多,多到无法避免。 话说这两个人挺客气的,除了味道不大好。走廊整天都是烟酒臭,夏天生苍蝇。 有一天看见其中一个人头上负了伤,包着纱布回来的。可能是和人打架了还是被打了。。。 这几天走廊有股怪味,这个负了伤的人在走廊摆个椅子天天坐着,在那卷烟还是干啥。 今天发现真的是在吸粉。。。锡纸卷,小白面,打火机。。。 真是太惊人了。世界太乱了。。。 好在还有另一家邻居,不然真是没法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