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无怨念的瘫吧在床上。
要说要是偶尔这样就很理直气壮,但这样的状态很久了,虽然仍然好像没有觉得不心安,但是就没有那么气粗。
这应该是一个和小学和高中一样的一个阶段,过的时候一直期待赶紧结束,结束以后没有几个记忆点,更像是梦里经历的。
大多数时候我在庆幸自己是多么幸运,有能力觉得幸福和满足。
但是有的时候也在怀疑自己,是不是幸福和满足建立在太单薄的支撑上。
眼前的安宁说珍贵就珍贵,说短浅也够短浅。
反正我得把我那俩苹果在烂之前或者被别人吃掉之前给吃了!
所以你也木有苹果我也木有苹果,但是你吃了一个我吃了俩,所以我比你胖……反正到最后都变成了粑粑~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