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陀陀的space上讨论爱情观问题
摘录下来:
就是这些啦,整理完毕。
摘录下来:
2010/3/21Yummiii:
爱情
一个女生的爱情就是用一辈子时间在写的一个故事
如果男生爱一个女生,就带她写下每一个段落
如果一个男生不再爱一个女生,就给她一个明确的结局让她能写完这段故事
如果一个男生要伤害一个女生,就无交代的消失好了,让这个女生永远沉浸在这个故事的尾端永不能放手所以一个女生该学会的是即使一个人也能写好自己故事的能力陀陀,你说这些不切实际的女式想法,不是带着男生走到过他从不曾到过的世界么,这个世界不是也带给他快乐幸福动容和满足的么久住的房子就变成了家,就是那个也曾经新鲜的世界~~
(额,这这这这,我太正经了~~~打个寒战~~~)
(看我丰沛的感情,像梅雨一样以柔克刚~~)
(好啦,我承认我题目是想起来莫文蔚的歌名的~)
女人的爱情世界简直是邪教Mimi:
女人的爱情策略是:先把你的爱情观拉到和她一样的水平,然后用丰富的经验打败你。所以在爱情问题上你永远无法战胜一个纯女人。
要是你胆敢有另一种爱情观,就给你扣一顶“不爱我”的帽子,然后给你充分的痛苦折磨。
女人要不是因为是女人,还真是不可爱。真是成也萧何,败也萧何啊。。。。。。
嗯嗯,虽然总是习惯式的要反驳,但是还是异曲同工,结论就是这句话啦:Mimi:
陀陀,你说这些不切实际的女式想法,不是带着男生走到过他从不曾到过的世界么,这个世界不是也带给他快乐幸福动容和满足的么
成也萧何,败也萧何啊
顺便说,无数次想过“女人的爱情策略是:先把你的爱情观拉到和她一样的水平,然后用丰富的经验打败你。所以在爱情问题上你永远无法战胜一个纯女人。”今天终于从你口说出,所以我乐~Yummiii:
神飘出来在外审视这样一女,我也倍加无奈
不过如果你是女的你也会这样无奈,就像如果我是一男,同样也乐得无奈~~~
总觉得用快乐幸福满足做诱饵,并加以种种威胁的强加一种爱情观是一种类邪教行为。Mimi:
此外,必须要说的一点是,威逼利诱对于一个纯爷们儿来说是无效的。纯爷们儿从女人的爱情观思考一些问题是因为喜欢这个女人,宠这个女人,愿意妥协,这就是在践行爱情的誓言。
另附庹宗康的一句话:不要以为什么事情都是理所应当。
嗯,补充一下,男于女世界走过一遭,历过女性的爱情世界一切新鲜感后觉得不过尔尔,甜蜜但是沉闷封闭Yummiii:
女却难以走入男爱情世界,倘若何时女也抱着男的无所畏和不经心,男应该会发现还是细腻闷骚的女粘软相伴的好吧~
不然就去喜欢男人啊,去喜欢男人啊~~~撒泼撒泼~~
善那个哉的~Mimi:
男人和女人最大的区别之一,就是男人可以不依赖爱情活着。要不然和尚为啥比尼姑多那么多捏!(别逼我哈)
哈哈,大胖和尚~~~二月二没给你剃个秃头~~Yummiii:
理屈词穷了吧~Mimi:
人参公鸡了吧~
真是的
无量那个天尊的
和尚真比尼姑多么Yummiii:
当然啦(不信的去Google)Mimi:
女的信佛都是自己念经拜菩萨。。。
终身不知道菩萨是男是女的大有人在。。。
所以男的是可以没有阳光的活的哦Yummiii:
“所以男的是可以没有阳光的活的哦”Mimi:
这句话包含两个意思:一、在女人看来,爱情是阳光;二、女人默认男人的爱情观和女人一样。
第二条是有问题的。
硬要类比一下,男人的爱情大概类似于吸毒吧。。。。
“爱情对于男人女人的确是很不一样的,但都不是可有可无的东西。如果女人的爱情是空气,男人的爱情就是阳光。”Yummiii:
好吧,这样就成立了,这句话说得很好,是哪位神说的,拜一个Mimi:
空气和阳光的对比,和,阳光和吸毒的对比,分别成立,而且意思差不多。但是对比的句子不能断章取义,离开了上下文意义就不明确了。
这样说来的话,没有阳光勉强也可以活吧,男人又不是植物。。。
好啦,那以上就是植物大战僵尸啦~~乖啦~~Yummiii:
咬你个大坚果,咬你个大南瓜,咬你个大蘑菇,咬你个大向日葵。。。
就是这些啦,整理完毕。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