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陀陀你看迷迷又在这写了,乖吧~

这样看星光大道有一种不真实感
所以生活又变成了宿命或剧情了咩

每次这样的时候就会有初中和高中的感觉飘过
那时候的自己总是陷入在剧情里,虽然也自知也安于永远都是配角
那时候心里和现在一样没有目标,但是却一直在摸索的希望着什么
那时候还压抑着所有这些希望,如果希望远去也假装自己没在乎过
那时候没想过长大的世界是什么样子,但总迫切的想早点离开父母和老师的眼神
那时候觉得自己中智商,没天赋,不漂亮,生活得极其小心翼翼
那时候的我深陷在自己和世界之间的那个间隙里
那时候的生活是雨一直下
是回来
是我们这里还有鱼
是朋友
是遇见
是Lonely Christmas
是全世界的爱

记忆的美丽之处在于它再不可触摸到
如果仍旧能如那时候维持着的小小希望,就好

评论

  1. 青春啊~
    热血的奋发和婉转的怨叹的青春是多么美好啊~~
    你看
    梅梅的背影正在夕阳里奔跑~~~~

    回复删除
  2. 后面跟着个竖毛老公得得得得的跑得欢~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