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节假期后面明明还跟着半周的寒假,但是做的梦咋这么悲伤呢 嗯,这是个零碎的梦: 结束了和陀陀四年的异地回长春还是出国共同生活了一段时间 为了接下来出国还是什么行程,需要路过北京,于是准备去北京呆一两天时间 不知道是哪个老师还是谁嘱咐的任务,把一个大屋子的窗框门框桌椅板凳都漆上金粉 某稚在漆金粉,但是漆着漆着发现金粉不够了 我在15楼102的宿舍里上网帮靖哥哥和小田田查他们正式入学了以后地理政治美术音乐这些课多不多好不好过,这时候寝室的人都去吃饭了 等到他们回来了以后我说我要和王同学一起去吃饭,什么地方有好吃的东东啊 静儿就很细心的说什么地方的什么还有,什么地方的什么没有了,哪些好吃啥的,不过不是南门那些,而是西北啊什么的那些食堂 说了一会静儿就问我,用15楼102那个电话给我打电话是不是我从来没收到过,我说没收到过,静儿就说那就把电话线拔了吧,反正也没用了。而且好像你们还是主要住16楼的,只是因为我回来了临时搬回15楼102住几天。说拔电话线的时候那个伤心啊,好像还默默的哭了 我心里就一阵泛酸伤心和内疚啊,好像我是一个重色轻友没心没肺的人~明明都天天和某陀生活在一起,还要每顿饭都和他一起吃而没陪你们一起吃~ 然后突然想到以后的行程,好像马上就要到另一个世界,再不能联系,只能等到再回来才能再见面,再回来又不知道何时~~ 看着静儿幽怨的样儿我就醒了...... 额,醒来真是颓废萎靡得不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