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哈哈哈~( *0* )~
复活节假期后面明明还跟着半周的寒假,但是做的梦咋这么悲伤呢 嗯,这是个零碎的梦: 结束了和陀陀四年的异地回长春还是出国共同生活了一段时间 为了接下来出国还是什么行程,需要路过北京,于是准备去北京呆一两天时间 不知道是哪个老师还是谁嘱咐的任务,把一个大屋子的窗框门框桌椅板凳都漆上金粉 某稚在漆金粉,但是漆着漆着发现金粉不够了 我在15楼102的宿舍里上网帮靖哥哥和小田田查他们正式入学了以后地理政治美术音乐这些课多不多好不好过,这时候寝室的人都去吃饭了 等到他们回来了以后我说我要和王同学一起去吃饭,什么地方有好吃的东东啊 静儿就很细心的说什么地方的什么还有,什么地方的什么没有了,哪些好吃啥的,不过不是南门那些,而是西北啊什么的那些食堂 说了一会静儿就问我,用15楼102那个电话给我打电话是不是我从来没收到过,我说没收到过,静儿就说那就把电话线拔了吧,反正也没用了。而且好像你们还是主要住16楼的,只是因为我回来了临时搬回15楼102住几天。说拔电话线的时候那个伤心啊,好像还默默的哭了 我心里就一阵泛酸伤心和内疚啊,好像我是一个重色轻友没心没肺的人~明明都天天和某陀生活在一起,还要每顿饭都和他一起吃而没陪你们一起吃~ 然后突然想到以后的行程,好像马上就要到另一个世界,再不能联系,只能等到再回来才能再见面,再回来又不知道何时~~ 看着静儿幽怨的样儿我就醒了...... 额,醒来真是颓废萎靡得不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啥,我今天还在QQ空间写了一篇巨短的日志,然后说我懒呢~后来我发现,没有最懒只有更懒~妞,你比爷还牛!
回复删除那啥,评论随便一写就比你那日志再加上题目还长……
回复删除哎哎哎哎哎哎你把王同学降了么?哎,话说我和静儿一直看着你的头像觉得王同学很厉害呢还有很劲爆的是,徐品红给他老婆很浪漫的求婚了,看得我都好激动哦没人娶我这是我的重点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回复删除是你不嫁不是人不娶吧兄~
回复删除结婚吧结婚吧我觉得选在最后一天领证很好呢好羡慕啊不过话说我一直舍不得结婚啊,觉得人生最后一件最高兴的事做完就没啥指望了诶诶~~不过好期盼结婚那一瞬间的幸福感啊(昙花一现么......)哎呀哎呀纠结纠结矛盾矛盾~~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