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贴点照片......

忙了一周,每天睡觉5小时还有一天通宵

今天周五下午补了4个小时的觉,然后过来荒废和享受自己的时间

------------------------------------------------------------------------------------------

 

上周六去巴黎是免费的来回车票,是Thalys提速赠送的体验之旅

虽然四个小时的车程只提速到3个半小时,但是车上来来回回送了很多很多趟吃的,来回吃了两路,管饱管解渴还管馋,真是又饱又足啊......

回程的时候还送每人一个瓷杯子和一盒巧克力

开心~做个广告吧......

等到啥时候自己去阿姆斯特丹去玩的时候大概还是会选这个公司的车吧,算是被笼络住了 

 

 

 


在巴黎的这趟算是逛街之行吧

一如往常,会被精致的文具餐具玩具还有吃的吸引......不知道赚到多少钱的时候才会觉得这些东西可以作为日常生活所用而不奢侈

看上了一个笑得满地打滚的鳄鱼,希望啥时候国内可以见到,见过的最自high的玩具,乐得你没法拒绝

 

和某稚一起的旅行,吃一定是最重要的行程之一

为了慢悠悠的法国餐,从两三点的时候就开始找地方吃,三点钟找到开吃,吃到六点

生牛肉片,牛肉蘑菇,鱼肉牛肉烤,煎鸭胸脯

然后拿着全是法语酒单胡乱点了两个不贵的酒,嗯嗯,很浓郁的红葡萄酒

 

 

 

买了瓶香槟回家,想回家和邻居边喝边扯DZ,喝得迷了巴登的然后睡觉

结果在科隆回家的RE车上遇到高尔基笔下那种压抑的家庭坐旁边,还有看完球的酒鬼在车上吼,还有不讲究的人使劲抽烟还不听劝,一车人都很无语,心情降到负值
在门口看到邻居已经熄灯了,到家往床上一躺,发现再也动不了了。想早上四点钟起床一直到半夜一点钟才回到家,这一整天的能量终于泄气了

 

话说周日的时候和邻居一起为了香槟凑了一桌子饭菜,开香槟的时候果真是要喷的,咩哈哈哈哈哈哈~~


------------------------------------------------------------------------------------------

 

然后就开始熬我这一周


------------------------------------------------------------------------------------------

 

但是!这周中间我过生日啦!

 

 

 

要感谢某稚辛辛苦苦做的蛋糕,相当好吃啊!!

还有邪恶的一点都不腻特别特别好吃的上面的那层奶油......555555555......

胖了......这回是真的......

上了个新台阶

------------------------------------------------------------------------------------------

 

庸俗心理学-家提示一:需要内省和外省:对自己内部动因和外部行为的审视

庸俗心理学-家见解一:female的关注点没有male近也没有male远,一般都是focus在一定范围上,就我来说是能力问题,再远再近都不在掌控范围,超出理解能力,所以请叫我弱智的典型女

------------------------------------------------------------------------------------------


 

相册请见

 

评论

  1. 鳄鱼笑,还满地打滚儿。。。 好难想象啊在德国的第一个生日啊恭喜恭喜

    回复删除
  2. 为啥不是典型的弱智女呢?这是你德国的第二个生日了吧?

    回复删除
  3. 话说你也喝酒喝到迷了巴登啊?

    回复删除
  4. 哪天约好一起喝吧?约好时间,你在你家,我在我宿舍……

    回复删除
  5. To小冰:是第二个生日诶,小冰!!To静儿:因为这句主要是想说我是个典型的女的思维,其次才是弱智。还有谁可以比我更女的么?长得漂亮不算。我喝得迷了巴登是小喝犯晕,而且开心的咧~不带喝酒不开心和不开心喝酒的~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复活节假期最后一个梦

复活节假期后面明明还跟着半周的寒假,但是做的梦咋这么悲伤呢   嗯,这是个零碎的梦: 结束了和陀陀四年的异地回长春还是出国共同生活了一段时间 为了接下来出国还是什么行程,需要路过北京,于是准备去北京呆一两天时间 不知道是哪个老师还是谁嘱咐的任务,把一个大屋子的窗框门框桌椅板凳都漆上金粉 某稚在漆金粉,但是漆着漆着发现金粉不够了 我在15楼102的宿舍里上网帮靖哥哥和小田田查他们正式入学了以后地理政治美术音乐这些课多不多好不好过,这时候寝室的人都去吃饭了 等到他们回来了以后我说我要和王同学一起去吃饭,什么地方有好吃的东东啊 静儿就很细心的说什么地方的什么还有,什么地方的什么没有了,哪些好吃啥的,不过不是南门那些,而是西北啊什么的那些食堂 说了一会静儿就问我,用15楼102那个电话给我打电话是不是我从来没收到过,我说没收到过,静儿就说那就把电话线拔了吧,反正也没用了。而且好像你们还是主要住16楼的,只是因为我回来了临时搬回15楼102住几天。说拔电话线的时候那个伤心啊,好像还默默的哭了 我心里就一阵泛酸伤心和内疚啊,好像我是一个重色轻友没心没肺的人~明明都天天和某陀生活在一起,还要每顿饭都和他一起吃而没陪你们一起吃~ 然后突然想到以后的行程,好像马上就要到另一个世界,再不能联系,只能等到再回来才能再见面,再回来又不知道何时~~ 看着静儿幽怨的样儿我就醒了......   额,醒来真是颓废萎靡得不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不安,我好久没文艺过了。。。

姐霸了太久,都暴躁了。 十年前,我什么都不想什么都不懂,生活里所有关注的事情都被我用柔软的情绪编织起来。我自卑我畏缩我惧怕我矜持。我的青春离本能很远,我让自己做看起来美好的事情。我不向人表达我的想法,但是跟自己却有强烈的表达欲望。我喜欢听别人发牢骚讲故事,但我不八卦,我把他们的情绪情感种在我的心里,觉得负面情绪并不可怕,缤纷而温暖。 到底是怎么样的现实把这么美好一个文艺女青年变成了现在这么个八卦猥琐悲观又本能的姐霸啊。 不过现实不是重点,重点是今天半夜看到了久违的几米的小段子。 “所有的悲伤,总会留下一丝欢乐的线索。 所有的遗憾,总会留下一处完美的角落。 我在冰封的深海,找寻希望的缺口。 却在午夜惊醒时,蓦然瞥见绝美的月光。” “为什么我们在努力的行走,前方却越来越黑暗,我们要去向哪里?即使是世界上最黑暗的角落,也有愿意照耀着你的星星,带你找到前方的路。” 好吧,上面这个小段子来源于所谓的“几米笔下的12星座”中的射手座。重点不是这个,重点是在我再也没动过那些几米的书以后在网上看到过一些有关几米的段子,我都主观认为是别人给乱凑的,有的甚至用几米以前的画往上P几段印刷行楷体的不知道谁写的破话就说是几米的新作品,弄得我愤世嫉俗的。可以今天看到的不同。虽然在这么个破题目之下正文里的这几句话我没有印象,但是当初看几米的画的时候的一腔做作的文艺感油然而生。青春时候缤纷而温暖的负面情绪多么的优美而无害,让我暴躁的一天终于在失眠的结尾处找到了一点点安慰。 真高兴自己抓住了人生唯一可以不杯具的几年青春*嫩嫩的犯了几年美好的二。 ---------------------------------------------------- * 姐霸认为,不犯二的青春是悲剧的,犯二的青春是不悲剧的。成年了以后犯二和不犯二的区别就是一个活在扭曲的世界,一个活在正剧里,都很悲剧。因此人生唯一可能不悲剧的机会就是在青春期犯二。

我俩结婚了

现在坐在回多特蒙德的ICE火车上。又想起来北京和上海往返的直达。每次想起以前这些小破事儿就觉得眼前幸福得很。 我们两个在一起快要八年了,也经历过异地啊什么的这种微微波折,没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儿,没什么值得传为佳话的感动啊坚持啊之类的,平静了很多年,走入婚姻也水到渠成没什么惊喜。 这次在法兰克福和肠城折腾了祯祯三天,逛了几个小地方,主要就是各种中餐和西餐的大吃。我们仨的会面简直就是祯祯和某稚的学术会议,一起吃饭喝咖啡的时候我就一点也插不上话。。。祯祯生活在一个相当高等的精神世界里,他现在应该就是那些有着特殊幽默细胞和生活作风的大师的尚且年幼状态,看似浮萍(——引自老薄),实则相当靠谱。 送祯祯上火车回他那个偏远的家的时候心里又有点失落,上次让有这种感觉的时候好像是某湛和某林来找我们玩了两天以后坐车走。每次有这种怀旧的失落感的时候我就想,如果可以选择性的回到以前的某个时候,我到底愿不愿意回去。幸好这是不可能的。 希望以后一切一如以往,反正一辈子也就弹指一挥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