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老鱼跳一天零两头......

总结一下老鱼跳和Lynn在这边的一天零两头

晚上去接飞机晚点本来说是分开吃东西结果回来时候饿了

吃了N曲奇,水果,干果,鸡蛋卷,桶装啤酒

睡觉觉

 

据说老鱼也是个觉皇,名不虚传

四五点的时候某稚蹲,发上炸油条的面,然后开始玩游戏

七八点的时候Lynn起床

俺闻声也起了,于是开始炸油条

某稚觉得热,把窗户打开

老鱼继续睡得安稳,睡梦中还把被拉过来盖得严实

直到油条出锅,油条出锅做了酸菜汤,吃了一顿

做了寿司饭,发现家里没有沙拉酱了于是去超市买,顺便买了某稚一直纠结的烤猪肉卷

回来边卷寿司边烤猪肉卷和香肠以及鸡翅,同时老鱼和面准备包饺子

吃烧烤腻了就吃寿司清爽一下,是继早餐之后紧接着的一顿,吃到下午一两点

觉得很满足很饱了开始找娱乐活动

于是打印了一副扑克,十分破破嗖嗖,玩得倒high

 

玩到六点发现桌边的水果干果开始迅速被吃光,这群肥人又饿了

开始包饺子

那饺子皮硬到擀得老鱼脑门汗都往下流

锅小,煮了五六锅饺子,边煮就边吃得差不多

 

然后继续巨high的Poker

半夜开始在网上确定离开的车次和行程

之后开始很high和很沉默持续到困到不行的谈话节目

俺和Lynn支持不住还是睡了一个多小时

可怜的老鱼被王哥拉着硬是俩人一点没睡

 

早上六点多出发送他们俩到火车站坐上ICE

看老鱼在IPHONE里写来日方长贴在ICE窗户上给我们看

我就完全陷在送王哥坐上Z的那种情绪,瞬间觉得单调又可怜

 

最最可怜的就是俺下午还得去上课

就像王哥说的,小时候亲戚到家里玩,周六周日大家一起出去玩得很high,周一亲戚们和爸妈继续出去玩,但是自己就必须去上课了这种凄凉

 

反正就是这一天和两头太high了,他们一走就失落了,堕入现实

现实就是我还得去上课,还有N多作业,看起来好像快期末了,55555......

 

俺们这些人真能吃啊

评论

  1. 还自己炸油条哦真神奇~~

    回复删除
  2. 话说在DNG的时候我就是那个擀饺子皮儿擀到流汗的主~和面的人故意整的我~可说我们也是边煮边吃的撒!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