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可恶的夏时制...... 作者: Meimei 三月 29, 2009 马上就要变夏时制了,莫名其妙少了一个小时睡眠,溜号,发呆和不务正业的时间觉得一天24小时这个周期有点长,12小时差不多 咋这么多无奈呢...... 和中国的时差变回6小时了...... 共享 获取链接 Facebook X Pinterest 电子邮件 其他应用 共享 获取链接 Facebook X Pinterest 电子邮件 其他应用 评论 Jing2009年3月29日 03:11我整天就被睡眠、溜号、发呆和不务正业充斥着……回复删除回复回复添加评论加载更多... 发表评论
我整天就被睡眠、溜号、发呆和不务正业充斥着……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