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唉,可恶的夏时制......

马上就要变夏时制了,莫名其妙少了一个小时睡眠,溜号,发呆和不务正业的时间

觉得一天24小时这个周期有点长,12小时差不多

 

咋这么多无奈呢......

 

和中国的时差变回6小时了......

评论

  1. 我整天就被睡眠、溜号、发呆和不务正业充斥着……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