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基本搬完了,但是诸多善后事宜还没有完。比如老房子还有一些零零散散的东西没有拿过来,而且房间还要整理一下。比如新房子的网络还要很久才能办好,现在只能借邻居的网用。还好邻居是两个东北人,比较痛快。还没有在Dortmund注册,于是就不能申请储蓄账户,于是就少拿了很多利息。
刚才很冲动的就在网上订了电脑的一大部分,而且把钱也汇了。话说自从周六花了五欧元拎回来了那个二手机箱,买电脑的事就万劫不复了。事已至此不必难过好在天无绝人之路。。。。。。
话说搬家真是麻烦,多亏了代帅帮忙,不然现在还在水深火热的搬东西。腰疼啊。。。。。。
刚才上网的事情说了一半,我们是借邻居的网用,所以邻居睡觉了我们就上不去了。具体是怎么回事我也不知道,不过根据时间来推断大抵如此。这也没有什么可怨尤的,借人家的东西,有的上就不错了。
准备德福,嗯嗯,多看看德语吧,也就那么回事。
大概最近的事情也就是这些了。之前说到下雪了,德国这边对待雪的态度实在是粗暴。满大街的撒盐,还有专门的扫雪车,前面是推雪的板子,后面撒盐,就这样大大咧咧的满街开。所以湿了裤脚子,进屋晾干了就是一个河楞。加上今天又升温了,雪都化得很不堪,像没有暖气的中国南方的雪一样,慢慢变成了泥,很脏。
今天上课又困又话痨又昏厥,每次闭上眼睛都忽忽悠悠的不想睁开。
明天仍然要早起,睡了。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