貌似开学了,同济也开学鸟
坐在同济网咖里喝已经添水添到没有味道的红茶
养YUMMIII养臭臭发现不可能永远得到最完美的最多的赠送,有的时候就会忘记哪个或者什么什么
所以呢,一念之差把一卡通带走了
注.册.不.上.
还是一念之差没有把我的葵花宝典带过来帮助某人复习
以前总是习惯所有的事情精心安排好,所以几乎没有什么漏洞就不会错过什么
其实这些都是爸爸妈妈替我做到的,而我只是习惯了这种没有漏洞的不错过
上了几年学再回家以后发现,我和爸爸妈妈在这一点上差距竟然这么大-_-|||
人还是会慢慢变的
比如我变得没有以前细心,爸爸妈妈已经不能理解这么马虎的我了
或者某人做菜变甜,这也是几年前某人不齿的
等到什么时候也许还会看到一个贤惠的小冰呢
逃跑......
我就是很贤惠阿,又不是啥好事儿。。
回复删除我说服静儿养老鼠啦,带着你的笼子快回来吧~
注册的事儿可以回来自己去系里刷,done的啦
等着你回来~~
喂...你失踪好久了.还有,你怎么不回北京了?
回复删除就是说,寝室里留一个东晟这样的好处就在于,即使他自己一卡通找不到,我的也不怕丢...
回复删除办跨选那些东西了没?
我注册上鸟,回北京鸟,跨选完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