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姥姥生日快乐......

OB说妈妈做了很多鞋

说不要等以后看不清了

 

今天姥姥生日

爸爸妈妈都有点喝多了

打电话的时候爸爸和我说

祝我和王哥能过得好

 

MSN里我姐跟我说

“常给你妈打打电话,她很挂念你的

你妈想你啦”

 

不想继续说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