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恭喜一下鱼叉同学找到了女朋友。恭喜恭喜......
鱼叉说你太久没有关心世事,所以才觉得什么都很突然......
鱼叉又说很多人都说我已经变得很奇怪了,我说比如呢,他说比如你的手机上挂的东西啊-_-|||我又不是挂了一天两天了......“正常”的阈值不是这么窄吧......
我说过了没有,如果已经说过了,就当我又自恋了一次哈:唯一兄说他觉得班里面有几个人,什么事情都能干得出来,所以他们干出来什么事情都不奇怪,孙,李Y和我......真是抬举我了,我又没考过第一p(^0^)q......
好像从离开初中了,就再也没考过第一了......
想,考了第一就会心惊肉跳,还是不考第一的生活舒坦一点......
现在来照应一下题目:小冰居然说她开始相信“攒人品”这种说法了,虽然她说的时候是“cuan ren pin”,但是我明白她的意思。她这样物质的人都相信了,可见我又帮荣格发现了一个集体潜意识的原形。Hallo, Herr Junge...... Nichts zu danken......
下学期去上海考DaF,去上海取DaF成绩,王哥来北京审核,结果来来回回就能见四次面了。原来也是打算大四的时候就开始撒丫子,结果还是出乎意料的真的撒了,只不过很多钱就要捐献给交通事业,但是也是不得已而为之的,安慰一下自己。
下学期仍然不好过。
刚回寝吃完饭说说话,觉得她们都好能干啊,人大啊,北大啊,中科院啊的老师都能被她们找到,要是我不放弃保研的话,想现在也应该是在瘪茄子中-_-|||......
还好没选保研......
梁Song说,他有德语的Barbarpapa,吼吼吼吼,明天弄来它......联邦德国出的动画片,居然到处都是法语版的,当然了,原著是法国人的......
手机最近有点疯,总说没有SIM卡,要不就是特别礼貌的和我说它需要重新启动,然后只有一个“确定”给我按。它要是再这么表现,我还真得买一个300块钱的手机气气它,免得耽误正事......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