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博文

目前显示的是 五月, 2007的博文

静儿......

我希望静儿早点好。 静儿在寝室里说她想走路。 静儿太伟大太幸运了,当然了,是不幸中的万幸。   我在门头沟和小龙门往返的时候,在回北师大的时候,我看着所谓的国道上车飞快的来往。   好像我的生活中,这是最严重的一次事故了。 就像张维袆说的,第一次在救护车里面听到救护车的声音。 我也第一次像那样流汗。 我第一次看到小冰哭,虽然小冰说,被人围起来的时候真的很容易哭。   我在车上抱着静儿的时候想到她曾经说过的,她觉得心疼我这句话, 我觉得,我也开始心疼她了。 她说她在医院里面的时候很想念我,说得我内疚死了,内疚死了。   原本就没有准备当组长来管05级的师弟师妹,结果静儿出了事我措手不及,几乎完全没有准备。 我很郁闷的坐在山坡上,觉得废物极了。   昨天回来一点多才睡的,今天早上六点钟起床。 Stefan让我们做题的时候我就睡着了。 中午回学校过马路的时候特别特别的小心。 下午睡了两个小时,闹钟愣是没有闹醒我。 下午除了欧必去面试,小冰在自习室里面睡觉,剩下我和二胡和黄合都睡得很香。 睡醒了以后特别特别的难受,像发了高烧一样。 后来去冲了澡,就好多了,变成现在这样。   想说得很多,结果现在就剩下了这些。 希望静早一点好,早一点生活自理啊~~~嘿嘿

Ökologische Exkursion......

明天就去生态学实习了,就一点都没有学德语的感觉了,收拾了一晚上的东西,花了三个小时做了我们小组实习的时候用的12个表格...... 本来以为这学期小组的作业所有的东西都推给别人去做,结果还是不知不觉要做很多东西,并且做了很多东西...... 然后就是德语就隐隐约约的学着,没有荒废也没有怎么样......   两个晚上不在寝室里混了,混到野外了...... 其实我从一开始就不是很喜欢野外实习,但是她们仿佛在最开始的时候都是挺喜欢实习的...... 那样的生活让我觉得不舒适...... 所以我必然要学人文地理......   好久没有安静的写一篇东西了。   昨天在校内看见李根的页面,他居然炒股...... 里面的照片像流氓一样 除了穿着亮黄色T恤在交大校园里的照片 那些景色很熟悉 而且也只有那些照片里面的李根才有一点熟悉   我又开始想念在上海的日子了 好像我的大学生活过得很荒芜 就只有在上海的日子很潮湿 大学生活就要过去了 我还是想快一点离开 毕竟我特别特别特别特别期待我和小猪的生活 但是张维祎还有别人表示不理解 为什么我们两个可以这样 可能我们都是需要依赖的吧   要是实习的时候能看见蛇,可真恐怖...... 但是据说会看见,所以我们都要用绑腿...... 可能这次实习能让我的生活不那么无聊吧,就像静说的,得找点刺激了......

我的昨天和这周......

昨天做了很多事情,和志丞这个强势的人打交道,给吴颖这个强势的人发短信,给邱维理老师这个强势的老师发邮件...... 为了我的德语我额外的需要和很多老师或者同学打交道,就是我最不擅长的,最懒得做的事情。比如王静爱老师,杨某某,可能的周尚意老师和宋金平老师......当然还应该有我们的班主任......   吴昊昨天考完GMAT了,据说当场就出分,他很郁闷。 壮士还需努力......   昨天下了整整一天的雨,在北京这样连绵的雨实在很少见,虽然我也不是特别喜欢,但是很凉快,很高兴,今天还是有一点阴阴的......   二胡今天就走了,去南京。 真是有一点羡慕,但是比起刚听说这个消息的时候,现在真的只剩一点点了。 因为她们确实忙了很久,而且就像王同学说的,有舍才有得......

比哀怨少了一点“哀”......

这学期,变成一个怨妇了,到处声讨,很反感这样的自己,但是唯独这样才能让自己心里平坦一点,所以我只能等待它自行平复,所以如果我还是很怨妇,说明我很可怜。   杨某某不断地干很多恶心的事情。 今天他的课本来是要做讲座的,结果他要找的人不来,觉得很受挫,就让大家讲实习的设计。我们组没有一个人选了他的课,就只有我们一组没有人选他的课。所以每一组上去讲的时候,就只有我们组没有人。他就发了一顿牢骚据说。 这其中他有N个错误: 1、他今天的课是讲座,并没有要求我们没有选课的人要去,因为今天并不应该讲实习的设计,是他临时决定的。 2、没有选课的人,凭什么去上他的课。不选他的课就说明其它的事情比他的课重要,而他居然在他的课的重要性减掉了学分的重要性的结果之后还要求我们去,极度的恶。 3、凭什么他的课要和实习挂钩?就是因为都是他带的?他有那种能耐就把课弄成必修啊。 4、凭什么基地班的学生要选他的那个破实习?基地班的学生从来都没有什么权利,就只有义务,义务捧老师的场。Wenn老师的课没有人选,基地班的同学就要选。发展成基地组织好了,真是的。 对于杨某某的憎恶有如滔滔江水延绵不绝......   我哀怨吧?......   黄合闯进来闯出去的要去喝酒,在她停机2天(吧?还是一天?)以后......

调查完数据......回来了......

刚和唯一兄跑完东单到崇文门,挺近的,调查的时间还没有路上花的时间多。   其实很多人比我难,虽然我总觉得自己很难。 他们考托考G ,学双学位,搞GIS,做课题,大家都是差不多,但是我选的课最少。 所以我其实不应该成天这样叫唤的。   但是对于我们院搞行政的这些老师,不出于我很忙的原因也应该鄙视一下。 刘老师可以在我转不成心理的情况下和我说:“你没有走成我真高兴,像你这样的学生真不想让你走。” 但是杨某某和唯一兄说,化学让你留一年你就不转了,那你回来我也可以让你留一年。说得根本不是人话。我用恶心形容他的时候唯一兄说“恶心”是用来形容人的。 还有他说的绝妙的一段话:“我本来想在他死了以后到他坟头拉屎的,但是估计我得排到好几百号,估计你就排在好几千号了,到时候那个地方就堆得像山一样高了。”当时正在吃烧麦,也没有觉得反胃,只觉得太有道理了。 不积口德并且不积德。   官僚官僚官僚...... 居然二胡会觉得他是一个做大事情的人不会计较小事情。   同一天有很多人跳楼,因为临毕业了。 大家压力都很大。 北京是一切的中心。

风......

今天风很大,出了北理的门,差点把我刮到上海去 如果真能刮到上海去就好了   今天讲世界地理了 讲完以后觉得还不错 结果欧必觉得不好 后来问葛某某结果她觉得和地理没有关系 就想和她一顿喊 然后就和她一顿喊 哼 不管它 世界地理有多少分一点都不重要   刚和黄合说话 把自己说哭了 算是一种发泄吧

OB保4+2......

希望OB的4+2可以保得上,也希望下学期的保研过程不要充满血腥。 OB去农民工小学支教,给他们讲思想品德课,让他们每个人写自己感谢的人和事情,但是他们和OB说,没有怎么办?OB说比如你的爸爸妈妈给你们做了一顿好吃的饭,后来大家写的都是妈妈昨天晚上给我做了一顿红烧鱼云云,OB觉得很受挫......   北京的天变热了,但是早上总是特别的冷,好像春天还没过去一样。 北理的柿子叶子被风刮下来几片,我抬头看,居然有零星的叶子变成了柿子一样的颜色,可能柿子就是这样,我年幼无知吧。 等到北理的柿子开始长大变红的时候,我就该考DSH了。 转眼一年已经过去了,当时柿子红的时候,我是想,明年的这个时候,希望自己能有心情把北理的柿子照个透......   人民广场的德语课也才是一年以前的事情,怎么好像过了很久了一样。   Stefan也有坏脾气的时候。其实当老师挺不容易的,总是因为别人的错误而难过。   我要做世界地理的PPT了,明天下午讲......

啦啦啦......

我变得越来越肤浅啦~~~啦啦啦~~~ 我宁可没有感觉地活着,忙碌却不觉得劳累,让人觉得劳累实在是很残忍......   忘了报告了,新的保温杯十分的保温,冲好的咖啡带到北理喝的时候居然还烫嘴,所以每天带去咖啡都要先晾晾再喝。 她们都好喜欢我的保温杯,喝起来也特别的合口型哦~~~   今天上午采访了赵济老先生,谈的真的是很开心。 等到王哥老了,希望也会变成那样的一个老头子......嘿嘿......   好吧,我把下学期的开学时间看错了,可能和DSH不会冲突,但是要占用我的上德语课时间大约一周,正好就是考试前的一周...... 我没有什么办法,毕竟我还是北师大的学生,所以还要尊重一点它的规定,还有院里的规定。   下学期开学的时候就要考试保研了。 我几乎确定不保了。 一辈子都没有享受过平静的受教育机会的衔接。

发发牢骚......

好像以后的所有的德语考试都和实习冲突,尤其是杨某某带的那个流氓的综合自然地理实习,还必须选,要是上学期少考几分就好了。 下学期还有17个学分,肯定不能脱产去学Test DAF了,怎么办怎么办...... 好吧,既然他可以要求我们必修他那个综合自然地理实习不仁在先,那么莫要怪我不修它那个综合自然地理实习了...... 说是这么说,可是怎么办怎么办......

我要聋了......

感冒耳膜一直不舒服到现在,四天了。 我很难过,难过的时候一点都不想说话,谁也不想说,写下来也不想,是不是典型的抑郁? 一点一点完成我的任务,自己像蜗牛一样,等待哪天有人将我的壳踏碎。

我的五一......

[我在等王哥上厕所的时候在手机里写的,吼吼吼吼......]   4.30 我很牛气的拖着小冰的拖箱走出师大 一个熟人也没碰见 除了在宿舍门口在打电话的郎从   觉得自己很牛 一个人去上海   爸爸发短信给我说注意安全祝我们俩好 我真的很感动很感激   到车站到得很早 第一个上了火车 觉得可能D车里面的条件也不过应该是这样的吧 大家都没有什么行李 我就把拖箱羊了二正的放在玻璃行李架上也没有人管 过了很久车才开 我的座位方向是gegen火车开的方向的 这列车我每年坐少数几次 王哥坐得比我多   吃了一袋薯片胃就不舒服起来 恐怕以后可能再也不想吃薯片了 真有可能   我旁边坐的是一个漂亮的小姑娘 背个吉他 没怎么和她说话 但是我们两个各自换了各种姿势睡觉大概都觉得不舒服于是在十二点的时候我们俩仿佛都决定不睡了 也有可能是因为有点冷 左边的帅哥开始擤鼻涕了 他腿上睡着他女朋友 要是王哥在就好了 他们俩真是都长得很漂亮   现在的我开始蔫了 一点也不牛气了   其实来的路上在积水潭附近又看见了那个买骨头雕的小东西的老头 完全不是原来那个样子了 眼白好像都多了很多 坐在那一句话也不说 根本没想卖东西 虽然摊还在那 我觉得很难过 难过得说不出 我一定有一种情结 就是自卑 因为自卑所以看不得让我有同情的人 让我不能接受李文化这样的人 让我有时候不知道应该摆出什么姿态 因为我的一切包括决定、果断都是为了弥补自卑而学来的 简单的原则拼凑的 我想我以后不想再同情人了 被我莫名其妙同情的人可能会觉得很愤怒   不说这么沉重的话题了 我带了三套裙子去上海 所以才需要拖箱的 就是去臭美了 嘿嘿 不和王哥在一起的时候都蓬头垢面的   这次去上海主要是为了看桥 向往了很久的桥 我来了~ 希望不要有跳下去的冲动 ~~~~~~~~~~~~~~~~~~~~~~~~~~~~~~~~~~~~~~~   5.1 南京路上的人超级超级多 我还真不记得除了挤火车的时候什么时候还和这么多人挤在一起过 所以我们俩改道福州路 福州路上都是文具和书店反而更有意思一点 晚上六点多的时候又转回南京路上吃了麦当劳 其实我觉得南京路步行街要比王府井长 但是为什么文献上都说他们两个都是只有六百米呢 要不就是地铁站和东方明珠把这条线拉长了 南京路上至少有四个麦当劳和两个必胜客而王府井有两个麦当劳和一个必胜客 晚上吹着凉凉的江风钝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