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博文

目前显示的是 六月, 2015的博文

吐个极其二和真实的槽,小气到个极点了,咋的吧。

本来没想写日志。 后来觉得各种情绪都记录下来还挺好的。 等到以后就会觉得自己不是一个只学着控制自己,也是一个知道体谅自己的人。 其实说具体有什么的话貌似也没有什么。 我只是觉得我好像看到了一个赤名莉香,不会好好说话似的。不是美化某驴,就是那种只管表现出潇洒乐观的样子的习惯,真是想让人痛扁他们一顿。 不过本来习惯的人和人之间的距离就不一样,当然不能强求。 但是这让人回想起来貌似是被当作傻子一样照顾了当时的情绪而不是出于真心。 好好好,你最聪明伶俐,你可以在荷兰就呆到6月29号,你可以已经从我头顶上飞过去到了布拉格,你可以在布拉格再待几天,你可以爱为谁就为谁多待几天,你最俏皮,最有趣,行了吧。 其实本来当时也就是这样,我不愿意承认而已。然后因为太认真就被当傻子照顾了一段时间。上火。 我没啥别的话好说的了。 反正同样的火我也为别人冒过,最后不还是人家一来,我也颠颠颠的跑过去。 没救了啊啊啊啊啊啊。 不过巨塔应该知道这些其实都和现实无关的哈。嗯嗯,你懂。 另外,静儿拿到签证啦,开心, 乐乐可能来德国学习,开心, 明天腕带到,开心, 今天鲤鱼旗过生日,我也没神马好开心的, 昨天开始减肥,开心, 明天跟老师谈读博的事儿,额,纠结, 巨塔是迷密最安稳的靠山,开了个大心,诶呀,好开心。 那我去接你从驾校回家了哈,等我。

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没写日志了。没停止感受生活是人生的幸运。(题目很娘炮)

今天的主题是,如果能回到过去。听起来像高考作文题。 虽然今天想写的东西不是这个,但是从这儿开头吧。 好久没写日志了(如果这句不算开头,那这个算什么。。。) 这两天听豆瓣,就有种考试之前学不进去到处翻以前的东西看的赶脚。于是就开始翻以前的照片。 那时候乐乐还没生病,小李天王还是邻居,Feder还没失联,我还没有工作。 转眼跟鲤鱼旗同学都认识一年多了。很多乐趣就在于总还是有机会认识一些值得认识的人。这件事情的几率永远不归零。 话说去年年末开始就笼罩在陆续有人开始发表30岁感言的阴影里。 前两天自己还在想,如果我到30岁我应该不会难过或高兴(当然不会高兴)。不过只是对“到了30岁”这件事不难过,因为说过,纪念碑这件事对我来说总越来越矮。但是“老了”这件事还是会造成巨大的打击。 有时候觉得,大学以前是人生决定性阶段,之后继续读书还是进入社会是不同style的人的基础。后来觉得20多岁是人生最重要的阶段,三观慢慢形成,通过20多岁这几年掌握今后赚钱的主要技能,找一个靠谱或者不靠谱的另一半儿,形成独特的两人关系和家庭氛围。 今天突然想,社会文明进步和一代一代人的进步相伴。社会就这么进步的,用新鲜的生命来实践新的想法。 我突然发现我好像开始循规蹈矩。比如那天看到电视里有人做实验,在公共场所假装被不公平对待,看陌生人会不会伸出援手。我就突然很反感这种考验人性的实验。且不说实验结果可靠不可靠,就是觉得,人,作为有尊严的个体,不应该被放在大众眼前被考验。不过,我甚至想过,一个人不应该被评价。可能这有点过头儿。 反正呢,最近体重是历史新高。 所以以上这些都是废话。谁会关心一个胖子的人文情怀。 反正我觉得活这一辈子还挺值得的,虽然好日子可能就这么十多年,但也许更多也说不定。 活着活着就活出历史感了怎么办。 下面的照片摄于2012年6月28日周四,下午1:44。(深沉个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