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博文

目前显示的是 九月, 2012的博文

毫无营养啊真是。。。鄙视自个儿一下

果然吧果然吧交完论文以后神马以前没做过的事啊,做让自己喜欢自己的事啊,乱七八糟的瞬间都浮云了。打扫屋子神马的更加不会去碰。连日志都不想写了。 前两天写论文写到很无聊的时候有个很无聊的主题想写成日志。 这个主题就是星座。 首当其中的喜欢射手座的人啊。比如我自己。比如五号,王邢日,文杰兄,狗剩子。。。怎么没个女生来救场。。。觉得射手座的人就是看得开又憋屈的类型,然后呢又有故事又有旋律,一切深刻美好的语言都可以来嘛嗯嗯。。。 然后是天蝎座的人。比如DY,子尧兄,记号,大学的孙(拽来凑女生数)。。。揣着明白装糊涂的典型们,是有情商的一群人,要嘛自己有故事,要嘛看别人的故事看得很起劲,要嘛二者兼有之,总之又能众乐乐,而独乐乐时候又有滋有味。。。 跟巨蟹座的人超级有缘分。初中跟高中最铁的俩女生都是巨蟹座的。而且变态的是还都是AB型血。更加变态的是还有一个是RH阴性。我唯一记得的巨蟹座的特征就是乐乐跟我说过的,巨蟹座都是球形身材。然后她们俩果然都有这个趋势。要说我和她们俩相处模式完全不同,一个是永远会照顾我,另一个是嗯。。。各种直接吐槽我。。。还有被我吐槽。。。还有永远一起出去吃各种好吃的。。。后来发现高中那朵老玉米,邻居家小田田,还有初中时候的孙也是巨蟹座的。巨蟹座真是盘踞在墨迹和利落两个极端。。。 曾经超级fan的张智霖,还有静儿都是处女座。前几天晶儿跟我抱怨她老头儿找个工作能把所有问题都考虑一遍先。所以处女座就是龟毛吗,嘎嘎。处女座据说是洁癖的,要说静儿本身并不洁癖,但是在我们寝室就已经显得很洁癖了,因为每天起床都要叠被,还会默默打扫卫生。静儿非要希望自己是狮子座而不是处女座,一直坚持一直坚持,也不知道坚持个什么劲儿,这么龟毛,一定是处女座啦。 传说中跟射手最登对的是白羊座。但是让我凭空想的话也就只能想出来靖哥哥一个。然后去翻了一下人人,发现了个马肥。其余的白羊座的小同学们,简直连不熟都算不上,基本上个个都可以称得上不搭嘎。。。白羊座啥特点咧?不知道,因为根本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的赶脚。 天平座的话,在我印象里,是一个优秀的星座。这真是太变态了。但是呢,其实是特指9月28号和29号附近出生的人。比如月儿啊,高一大米女啊,于某,还有晶儿。其余的天平座优秀得不够匀称,可能是优秀到射手看不到的那个世界里去了。 摩羯座因为沾了射手座的边儿,所以其...

宿醉

诶,今天中餐馆的大厨来吃饭,当然是大老远跑来给我们做一大桌子菜。吃到了好久没吃到虾,牛蹄筋,泡椒凤爪,炖老公鸡,口条。。。都是大厨自己做的,用的就是那些调料,做出来的味就是不一样。。。 总之一共有八个菜,现在我就只能想起来七个。我喝了很多啤酒,但是没喝多。可是由于一直在熬夜写论文,睡得太少了,居然出现了传说中的宿醉现象。。。也就是说,头疼,怕见光,见光头更疼,据说还不能听很响的声音,但是由于很安静,所以无法确认。。。现在处于头疼且想睡觉而不能的状态。 再整理一下思路。现在是四号晚上十一点。从上个月底开始貌似每天都是早晨天快亮才睡,十一二点起,吃个饭磨蹭磨蹭,天黑了开始写论文。三号晚上,也就是昨天,一直写到早晨五六点,然后试图睡觉,睡不着。开了个视频,企图边看就睡着了,结果看到九点,失败。于是强迫自己躺到一点,中间估计睡着了不知道多久。洗了个澡,这是大厨们就来了大概。吃喝到七八点,八点半送走他们,回到家。 现在论文大概还差一半多,同时还需要准备报告。时间还剩五天。。。 我得再试试睡一会去。

大傻居然在厕所里大大之前放了个屁!!!太不要脸了!!!

比起出包不断,还是寂寞到想要出轨比较惨。短期的状况总比渗透到生活里的变态底调要好。 面对出包不断的生活这样自我安慰起来很给力。 比如还可以这样自我安慰:从现在就开始描绘人生最后那个句号的话简直是太无所事事了。哪怕搞不到一个惊叹号神马的,攒一大堆呻吟号,腹诽号的也不错,结尾冒个潦草的无语号也不错。谁需要斗大个圆满的句号啊,儿孙吗。。。 发了以上一大堆腹诽号以后继续去搞各种满头包。。。 发布日志之前大傻跑去厕所,居然在大大之前放了个屁!!!太不要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