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博文

目前显示的是 八月, 2011的博文

减肥的日子里就是一个吃啊

虽然早知道会这样,但是也太饿了吧。。。而且觉得永远都吃不饱了。。。 做什么事的时候瞬间走神眼前突然晃出吃的来的这种事虽然这几天已经几乎不会出现了但是一旦想起了什么吃的就一天都忘不了啊混蛋。 前几天,突然想起了葱油饼,于是风风火火的和面烙饼。还做了一小锅鸡蛋柿子汤。然后吃到饱,喝汤喝到打嗝。一切来得如此自然,好像减肥这件事就是梦里的一场梦,没有开始没有结束,就是刚醒的时候剩的那么点感觉而已。但是吃完了突然觉得不对,原来吃饱这种事才是做梦。。。 但是第二天还是淡定的把剩的饼烩成汤,吃得不亦乐乎。 实际上这个礼拜对饮食的控制已经如上所述的分明没有之前的那么严苛了,话说这已经不能算是控制了。体重下降速度也明显慢了许多,第一周的每天一公斤再也没有出现过。不过好在至少没有出现反弹。 总之没饭可吃的日子里,饥饿的灵魂愤怒的燃烧,总会萌生出许多能量来。我用这些能量做了一个关于吃饭的网站。。。这个 网站 功能十分简单,就是在里面记录各种会做的吃的,给这些吃的贴各种标签以便整理分类查找,然后计划未来几天做什么东西吃。 当然从另一个意义来讲,这个网站对我来说是一个Milestone,标志着我从半吊子的会编点php的人一举成为半吊子的会点php和html和css的人。。。这个成就对于别人来说可能不算什么,可是对我来说,其实也不算什么。。。总之这个网站算是一个网站了,有后台服务器端脚本,有前台的设计,虽然不咋好看但是审美问题是设计师们研究的问题我没那两下子了,重要的是还有js脚本。很多高阶的功能我还没有学会,但是基本的东西算是掌握了。 虽说本人不是什么设计型人才,但是被逼无奈中居然还给别人画logo。。。我觉得唯一的原因就是我有时间,然后还会用各种画图的软件。然后我学着各种牛掰设计师在那画各种黄金分割的参考线,然后各种往上凑,最后其实就是照着开源字体描了个边,然后各种改。。。 当然这个logo也不重要,重点是logo背后的企业,这个企业有个牛掰的团队,也就是俩大老娘们儿和她们的老爷们儿以及开着公司的顾问邻居。这个牛掰的团队,本着不想学习不想考试的精神和野驴一样的惊人行动力,在一星期之内居然把一个想法整得像模像样风声水起。我不禁要问,这帮马上要考试要交论文的人是有多没正事多不着调啊。。。不过不着调归不着调,我还是十分看好我们这帮人。年轻嘛,年轻人就是应该活得像野驴一样,在夕阳里你追我赶,把热情...

从前的迷迷是开了挂的迷迷

惊觉以前在淘宝上卖过自己用过的二手德语教材。。。 后来又想起某稚说我是第一代网站站长。。。果然是第一代啊,连动态网页都不会做。。。囧哩个囧。。。 以前的我多么前沿,多么风光无限啊。。。当时怎么就没觉得。。。 最后再次惊觉我对自己的认识相当局限。。。我原来人格分裂!!!好吧。。。我用了夸张的修辞方法。。。 所以我其实是个外向有好奇心对新事物乐于尝试的人么。。。这完全不是我啊。。。所以Feder说得对。。。我就是个冲突感很强的人。。。所以果然是变态才能认清我。。。我不是变态,所以我不清楚自己是什么样的人。。。Feder表示躺着也中枪。。。 还是想说,high的P啊。。。

明天

最近发生好多事。 减肥一周,瘦了还算不少。已经有点习惯了。 做了个新网站,很简单但是很突破。第一次编成出一个能看的界面,以及一系列js脚本。 梅梅的大哥突然去世了。好好的人,一早起来就突然就不行了。 认识的一个人家的猫病死了。刚成年的猫,一辈子没吃饱过。 不知道该说什么。一切都在发生,一切都会发生。如果没有明天,有没有遗憾也无所谓了。

想写日志好久了

但是每次打开live writer就开始没话。 刚才打出来 日志 两个字的时候想到的是 班级日志。 第一次看到班级日志那个硬皮本的时候并不是很懂为什么叫日志而不是日记。现在让我解释我还是解释不出来。如果硬要我体会一下区别,是不是公开和私人的区别呢? 生活是复杂的多因多果因果相生的系统,没有独立存在的优劣点。 嗯,我是说过,我写不出平铺直叙了。 比如:最近在减肥,每顿吃原来的一半,尽量多蔬果,少油。 再比如:终于开始有点想要做论文了,在做数据处理,数据处理完了以后还要出门做质性调查。 因为不愿意跟人交代自己的客观状态,又不愿意交代对自己和对周遭的看法,所以就把这些尽量抽离,写成无聊的升华文,空洞无物惹人厌。 如果我也写过自己到现在也许还喜欢的小文儿,是应该找到它还是就安于写过就好了呢。。。实在是。。。无从找起啊。。。我觉得我应该写过,就像我永远怀念的青春期无从证实但却一直透彻心扉。

The first two days

今天去学校找老师,老师今天突然决定在家工作,忘了我这回事了啊。。。 昨天吃了四个鸡蛋,一个桃子,一个西红柿,两个苹果,一个香蕉。 今天吃了两个鸡蛋,一个桃子,一根胡萝卜。 饿啊。。。 我要做一个应用,简单的应用,只有一个功能,就是把能想出来的菜名都写进去。 这两天来眼前一直闪过各种吃的,饿的时候就会发现房间里到处都放着可以吃的东西。桌上放着一碗饭的时候,就会忍不住多看两眼。嗅觉变得更加敏锐,尤其是闻到香味就会抑制不住的满嘴口水。 等到月圆的那个晚上,我就要把村里所有的鸡都给吃了。。。

I‘ll be on a DIET... someday

That's it... Facing a problem itself is the problem. But this time I really mean it. I'll be on a diet... OK, say, from next MONDAY on... by then I'be living off of water and eggs. No oil, No suger, No nothing... So, I‘ll still cook, but not eat. Do not tempt me, PLEASE, for God's sake. And, I will be definitely always in a bad mood. Just leave me alone. See you on the other side. "Goodbye to you my trusted friend.........

遇到什么不爽的事自己就能消化掉真是个变态的事。

遇到什么不爽的事自己就能消化掉真是个变态的事。 最后就演变成理智觉得一切都对但是心头万分不爽没有头绪无从发泄。

文艺

昏昏沉沉的。 雨不知道下了几天了,已经不记得上一次晴天是什么时候了。今天出去扔垃圾的时候 ,果然还是被雨浇了。 今天看了2046。 也是从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每天都做很多梦。梦里尽是各个时期的同学,做着一些不之所谓的事。只是醒来总还是会觉得会不去了,有点小伤感。不知道是因为下雨,还是王家卫。 猫的童年很短,但是他一生都在怀念。 电影里充满了青春期。 邻居的签证还是不顺利。养在邻居家的香菜软趴趴的就像爬山虎一样。她说大不了就回国,然后心灰意冷着。 晚上逗大傻玩,用电脑放猫叫。大傻果然上当了,每个音箱都看过了,也找不到另外的那只猫。放完了大傻开始叫,梅梅说大傻可怜,连个同伴都没有。大傻只是在内心期待一个同伴而已,每每真的有其他的猫路过,他也只是怕得要命而已。我猜路过的猫没有敌意,只是大家都习惯了一个人生活,面具戴久了成了皮肉,再也不会摘掉了。 后来我问梅梅,大傻可怜还是咱俩。她拿着挤完牙膏的牙刷,说当然是咱俩。我想来想去,也没想出来个答案。 之前的一天晚上,说到过去的人和事,我们都很怀念。但是怀念的只是当时的自己和当时的别人,更多的只是当时而已。

长大真是恐怖的异化过程

干正事的一天心情就会轻松点儿 拖拉了一天的话心情就会很糟 为什么要干正事入社会,就是为了能养活自己 为了能养活自己而把追求快乐的方式扭转了180度,囧 年轻真好 年轻时候的世界分外颠簸,改变的成本小,享受激素带来的奇异世界,诸多不满足不能把握却直率义气的充满江湖味。 如果世界上的人分为两种,冲锋枪式和左思右想型的话,那我无疑是后者啦 可能来源于我的思维定势,万事乐于想为什么而几乎不想怎么办 我猜冲锋枪式的人也许相反

假期过了一个月

这个假期完全没有动力。 但是需要做的事已经完全是有点来不及了。。。 想起上个假期列了一个单子,把假期安排得很满。实际上单子上的事情大概只完成了三分之一,但是和啥也不干相比已经很可观了。 我不知道是因为没列单子所以没有动力所以啥也没干还是因为没有动力所以没列单子啥也没干,Anyway,先列个单子,把后路堵死。虽然很晚了,假期快要过去了,Better late than never。 暑假的任务 急迫 复习SuS,到月底 复习BK,到下月底 PG的Endbericht,到下周末 必须做 找工作 可选 WikiEditor继续编 改进BlogPublisher 写一个vim的插件,高亮BlogPublisher的语法,加入宏操作 找一个Android上发布的解决方案

总之就是没心情

应该开始复习了,但是根本看不进去。 一会把PG的东西弄一弄。 应该开始找工作了,但是根本不想找。 我觉得最近的生活像水一样。。。无论如何都是往下流啊。。。用骗子们挂在嘴上的词来说,最近大便星座和小便星对冲,导致马桶方向淤积,负能量无法排出,现在需要专业人士的舒解啊。。。 觉得越来越无法人际交流了。 夏天果然就应该一动不动的躺在床上吹电扇啊混蛋